2009-05-03 00:10:28簡單生活

△託。。。福▽

最近。。。我們家的結石先生又出現了

為了到醫院報到

星期四請了假。。加上5/1勞動節。。加上遇到星期假日。。加上星期一要再做檢查

哇哇。。。連放五天吶!

有沒有這麼爽阿!

 

 

星期四下午的門診。。搞到最七點才回來

原訂下午出發的嘉義。。又往後延了

晚餐來到了。。噴水的雞肉飯水上店

〝噴水〞的。。我吃過的應該是第三家了

總覺得。。都差不多吶!

我對吃不挑咩!

三個人吃→4碗雞肉飯+苦瓜湯+下水湯+魚皮湯+魯苦瓜+蒜泥白肉

這樣也可以吃4百多。。。

有沒有這麼會吃。。。

 

 

 

照舊來到大潤發。。。搬貨搬了二千多

奇怪哩!!每次都覺得沒有買什麼,怎麼都這麼貴啊。。。

 

 

 

 

星期五。。。勞動節

晚上來到家樂福的三商巧福

叫了三份套餐,不夠。。還去m買

天啊。。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嘛。。

放心。。這個羅馬絕對不是我啦!!

 

 

 

 

星期六。。。玩耍到不知道要到那去了

仍然。。跑到嘉義去

一個月少說跑嘉義四次。。。

今天吃。。。爭鮮啦!

我發誓。。我只有吃9盤。。

對於我來說。。。算少的了

 

 

 

 

託這位結石先生。。。這三天

吃的真不錯阿!!

但。。。。

吃的好。。。我後面可能要節食個好幾天了。。。

EVA 2009-05-05 13:28:42

= = 還好你吃東西時,還有自知之明…不然我就電話狂CALL囉~ 看到食物,要下第一口時,希望你的腦中有浮現出我的~~臉~~~哈哈哈~~~ 加油吧~~

版主回應
麥吧!浮現妳的臉。。我還吃的下
應該是小白腦中要浮現妳的臉啦!
最近。。。停滯期似乎有脫離我的fu
持續加油中。。。
2009-05-07 0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