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1:20:19簡單生活

〃就愛…〃

從胡小芳那得知…藤井樹出新書了

 

記得之前看藤井樹  已經是五專時候的事情了

那時候  超迷藤井樹的書

只是我沒有去買啦

有得租幹嘛買哩

晚上 到了漫畫館去租了他最新的

幕水街的三月三十一號

因為他寫的很的很生活化  又很白話

這當然是我喜歡看的原因啦

所以很快的  這本我很快的就看完了

基本上我是個看完過幾天就忘了劇情的人

我想除了海角七號不會忘吧  我好歹也看了2次咩

藤井樹之前的書 我又想租來回味一下了

因為我全忘了那一本書講了那些劇情

 

藤井樹      我來也

上一篇:Simple

下一篇:卐終於有人受不了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