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3:42:31簡單生活

南投一日行

嗯…決定趁老哥休假,我們請假…

去南投走一走…

中午到員林,終算吃到我好久沒吃的牛肉麵了

呃…怎麼才一碗30的麻醬麵就打發老哥啦!

沒意思…

集集之行…不好意思哦…

距離我上次去已經快一年了…

有點忘了路要怎麼走…

沿路問了三個甲、乙、丙…

總算看到綠色遂道…集集到啦!!

天阿!!想拍個照…

卻看到一群男生在集集車站前狂拍了起來…

拍照了就算了…還給我吐舌頭

天阿!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

埔里之旅…天阿!!怎麼感覺都在爬山阿!怎麼開了好幾十個隧道

還好沿路還停下來看了兩個發電場…

天阿!!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發電場旁的水都是綠色的吶!

一般不是藍色的嗎??怪腳…

逛完了埔里…

本來打算是往員林方向回家…

什麼南二高沒有員林交流道…

害我唉…頓時失望…

本來還打算要給吳小玲一個驚喜的說…

那只有改天囉!!

上南二高囉!!

開著開著…耶!!眼睛亮了…員林吶!!

誰說沒有員林的…只是要經過八卦山隧道咩!!

還好…我還知道要怎麼走…

最後終於還是去員林啦!!

有達到我的目的…

給佩玲個驚喜…

雖然只有聊十幾分鐘…不過夠了~~

可以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