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0:36:52(:ILoVe東 "

(:好難過喔 "

我最愛ㄉ球隊


你悶怎ㄇ惹?



未什ㄇ今天我看到我最不想看到ㄉ結果



而且,


松山也輸,屏中也輸,北一女也輸



能贏ㄉ都輸



現在是怎樣!



好煩喔!!!



我好難過好難過喔!




而且看到洪聖益在包扎繳ㄉ繃帶ㄉ時候



我整ㄍ嚇到




怎ㄇ惹天阿!今天怎ㄇ半?



4大天王第1節就都犯規ㄖ





天阿整ㄍ不敢想像!



明天怎ㄇ半



好悶喔!!!




誰可以幫我阿?





喚醒像他悶照片中ㄉ笑容










阿暉今天5犯畢業惹!




他依定比我悶更難過







沒關西



你悶要振作明天也是要加油




把握每次上場ㄉ機會



能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