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3:56:47E v a

感動ㄋㄟ

很想大叫

今天去考機車駕照 上次路考沒過 筆試100分

所以ㄧㄍ禮拜後ㄉ今天 我又抱著緊張的心情去考試

整晚睡不著

只聽到好多好朋友的加油聲

每當我在練習時 爸爸就一直罵我給別人看

他說那是因為他是慈父 靠 虧他說的出來

但是當我被叫到名字 準備開始考的時候

爸爸在我耳邊說了一句:【加油阿!!!】

頓時 發現 我真ㄉ不該讓爸爸失望 所以我必須要過

抱著想回台北的心 抱著可以脫離高雄偷偷跑去找寶貝的心

我第一關 直線7秒的時候

我剛開始衝太快 發現時間才3秒而已 我馬上硬ㄍㄧㄥ 終於到了底線也到了7秒

一過那關 我感動到眼淚都流下來了 因為 幹 他媽ㄉ 真ㄉ是被罵到火大

剩下ㄉ都不是問題ㄌㄚ 我當然 歐趴 阿

拿到駕照 我真ㄉ難以置信

兩手放下 酸到舉不起來 是阿 因為練太久ㄌ

感謝靜梅兩次都傳簡訊給我 在一大早給我最大ㄉ溫暖及鼓勵

莫名ㄉ衝動 讓我終於不會是無照駕駛了

但是 就是有人說 我會過 是奇蹟 吳薏仁 你給我小心點 哈哈

感謝大家 謝謝爸爸跟阿姨 也要感謝老天爺

因為我喜歡雨天 我考完試後 回到家 你下了一場雨 幫我慶祝

老天爺是愛我ㄉ

最後 我最要感謝的是我媽媽 沒她的保佑 我不會克服緊張 勇闖成功

媽媽 今天拿到駕照後 我心裡面第一ㄍ想到的就是你

你知道ㄇ?! 我有多想多想跟你分享這個喜悅

媽媽 我愛你 我真ㄉ真ㄉ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