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1:29:42E v a

矛盾I N G

天阿...

我越來越愛他們ㄌ...

紅粉...籃球....

大同6愛人...

台北ㄉ愛人們...

回台北沒找你們...一回嘉義就被你們用電話砲轟..

我也想你們阿...真ㄉ真ㄉ

我最愛ㄉ就是台北...我最愛ㄉ也是你們阿...我是真心ㄉ

約好下次去吃飯齁...我記ㄉ...一定通知你們我ㄉ行蹤

我也答應要帶企鵝寶貝去台北玩..晚上聽說要住我家..

然後饅牛寶貝也要一起...(好險他們都住台北...不然我家會爆掉)

在嘉義ㄉ我...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過

大家都對我很好...只是想家ㄉ心很濃很濃....

我ㄉ心情很矛盾...矛盾到快要感冒ㄌ

趕快吃退燒藥....好好休息一下...

(我連打文章都很矛盾..奇怪...打完後自己看ㄌ覺ㄉ很沒重點...可能燒ㄉ不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