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03:26:00喜歡 簡單

等我賺夠錢....等我!!!

你以為我不想要去台中嗎?

我真的非常想要去

不過以現在的我是不可能的

你知道嘛

當我聽到別人說出那些話的時候我真的....

你說不用在意別人怎麼說

但是...

當下那個感覺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只想要證明給他們看

別的我不管了...

 

 

 

親愛的丟一個好問題給我

你確定10月就要去台中

妳去台中你可以立刻馬上找到工作嗎?

你的錢夠嗎?

付房租付一付就沒了巴

你怎麼跟人家在台中混

幹...我輸了....

是~好!!!

我會好好考慮的!!

 

 

 

我真的很想快一點上台中...

我好想離開這裡....

是不是離開了心情就可以慢慢調式回來了...

 

 

 

 

好多好多的感覺都變了

不會講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以前大家一起不尷尬,只有歡笑

現在大家一起只剩各自抽菸喝酒

感覺真的差了.....

 

 

 

 

真的讓我很受傷...

如果妳認為是這樣

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真的好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