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6:11:08喜歡 簡單

累了....

這個症狀到底要多久才會恢復正常

想睡的時候天已經亮了

躺下去卻又睡不著

雖然躺在床上躺很久

但是幾乎沒有睡

很累

真的很累....











我有聽話早一點躺在床上

但是

是真的睡不著

看著窗外天空慢慢變亮

哇~~我精神好好....















最近身邊的朋友慢慢的開始成雙成對了耶

然後我發現有一個人外表看起來很MAN

交女朋友之後其實.....哈哈

你最好趕快賄絡我....

不然~~~嘿嘿!!!















最近大家想像力都很豐富唷

你們放心

我絕對不可能讓你在明年收到不該到的東西

跟朋友出去說是去約會

嘿啦~嘿啦~!!!

話都給你們說就好了













離我目標42剩3公斤

如果開始不吃會不會瘦很快

瘦下來了....但我身體壞了!!!

整組壞光光....

















好丟臉....

好個"一樣的月光"

害我昨天真的有害羞到...

超丟臉的~~~

超想挖個地洞鑽下去.....

再一堆不認識的人面前唱

我真的害羞了>///<
























酒量變差了

我是說真的.....

但我也不想要練了

就保持這樣巴

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就可以讓我醉

讓我趕快睡著這樣你就不會讓我盧了

我沒有盧好不好

這不叫盧

我要是變成跟你之前某一任前女友一樣你就知道什麼叫盧了

哈哈

所以我是不是不盧

你認輸巴!!!!!


















課程結束

我們真的要畢業了

好快唷

記的不久錢才再倒數

現在....

6/15號之後我可能就不好約了唷

哈哈

要預約者請請早!!!











我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你好久沒有跟我好好約會了

周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