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1:26:02娃娃

你給我的答案

你對我真沒信心吧 你不想交女朋友 因為經過上次 你對我只有朋友的感覺...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答案.....

或許已經很久了 或許還有人比你好 或許你的脾氣不好 或許的或許.....

一堆就是你不喜歡我了~~~我很明白

你口中的上次 是我最後悔也是最深的傷口吧 有點自作孽的感覺

我真的好想要一個時光機.....

都這麼久了我還在堅持什麼我也不知道...

都這麼離開了我還喜歡你幹麻我也不知道...

到底要怎樣讓你相信我 我也不知道....

只是你的過去不會忘記 以後我也不會把你忘記.....

對你的喜歡不是一時的 你的位置是那麼的大

如果能再一次 我還是這樣的堅持

如果回到那時候 你還會在喜歡我一次嗎?

<我無法回去以前 從新再來 能不能收回說過的每句話>

不管你的答案是什ㄇ 我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這份特別的感覺
我曾經相信 會遇到那個人 或許能把你代替
降溫的冷空氣 留著你的氣息 我對於遺忘 還無能為力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你背影 如今已漸漸的消失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如果能再一次 我還是這樣的堅持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失去你只是 殘忍的事實

也許某個早晨 當陽光灑進來 我會突然醒來
把位置空出來 不再為你而等待 Oh~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失去你只是 殘忍的事實 Oh~

多希望這是 別人的 故事
2006-11-24 16:28:50

如果回到過去..我有還是喜歡著妳

但是...這時不是過去了..

我也不希望ㄋ繼續堅持

會很痛苦..哀

版主回應
恩......謝謝你... 2006-11-25 01: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