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1:18:38郭小寧

生日快樂給最愛的李亭萱,翻開史訊找回最初認識的那天*

Dear Emperor *

 

沒想到我們已經認識半年2個月了

時間真是一眨眼就過去了

彷彿我們認識就像昨天ㄧ般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嗎

換了即時後你對我的態度是如此之熱情

讓我再想你是否對每個人都一樣.

是我特別有魅力還是怎樣嗎?

那時你也知道我心裡住著一個人

你說要跟他角逐之類的…..

 

 

記得某天無所事是撥了你的手機號碼開始熱線

其實我這人跟不熟的人講話都會詞窮嗯嗯阿阿的

但是你的熱情已經融化了我的羞怯

我真的還是第一次跟半熟不熟的可以講一小時半

電話中的你跟我說很多事情我都有記在心理

我還記得你說的每年都出現一次的先生

你說你在今年三月多因為他哭了

你說你喜歡周杰倫的歌因為歌詞可以打入你心

你說你嚮往室內設計對那有興趣這些我都還記得

 

有一次你傳簡訊來剛好被我媽看到

我被她這樣問著:圈是誰,男的女的,半夜傳這種簡訊給你它是有什麼問題

我回答是女的她又說你一定是同性戀

簡訊只不過加個抱跟親,就被講這樣我只能無奈再無奈

因為你是新朋友我就想跟我的麻吉介紹說我有個知心她叫圈

在我撮合的情況下你們兩個認識了彼此

你跟蔡博丞就像我跟你一樣有話題

每天熱線加上幾封甜蜜簡訊搞的我心吱吱

還記得小喜憨.大喜酣.中喜憨粉豆三人行嗎

如此智障的感覺其實很美好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你們分手了

從此就沒再過問對方生活了

那時的我其實心裡極感愧疚

如果不是我跟他講你們就不會認識了

如果不是我介紹你們就不會在一起了

不過跟他在一起認識他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對吧.

那是屬於你跟他曾經最美麗甜蜜的回憶就存在心裡吧

 

每次我們都說要見面要見面不過還是橋不出時間

直到713第二次基測那天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考完試帶著解脫和愉悅的心情去等你

其實那時候已經看到你了只是不確定

然後你來問我說你是知心嗎

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她好可愛就跟你一樣

我們先去麥當勞寶貝你吃好少讓我覺得我像大胃王

在來你說想去坐貓纜可是假日很多人所以我們去了淡水

有氣氛的咖啡店可以讓我們東南西北聊不完

那時候的你跟我說你有對象了我好替你開心

最後清楚對象就是林先生,我心裡有點憤怒

可是看你如此幸福模樣我又不捨得罵你

只能默默幫你祈禱你要很幸福很幸福

還記得我們走過ㄧ家賣夾腳拖的店面嗎

當時的你問我說喜歡那個款式

那時候的我畏懼說如果我們喜歡的是不一樣的

這樣當知心不就很尷尬了?

結果我們都選一樣的讓我有開心訝異到

我一直以為我們只是在電腦電話有默契而已

這時的我才了解說知心不是當假的

那天下午是我暑假以來喝最多飲料的一天

要回家進淡水捷運站裡面的時候

你對我說我們都還沒有牽手

你就牽起我的手,剎那我突然覺得好有安全感

你的手雖然不滑順但是我知道那隻手會牽我到很久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短短的幾小時相處卻已烙在我心底了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承諾

你說的我說的

 

要躺在大草原上看著藍天白雲說彼此的夢

要在咖啡廳坐上一整個下午說好多事情

要帶我去板橋看夜景

要一起欣賞不同地方的帥哥

我們有好多好多承諾要一起實現

 

記得我們曾經有一篇文章是鎖碼的

然後你的回應都是超過十句

某天我無意全刪了說真的我後悔莫及

心想那是我跟你僅有的回憶

不過又安慰自己說回憶在製造就好了

 

曾經我後悔去豆

想說如果沒有去豆或許我的世界就會比較單純

但是我又想到如果沒有去豆就不會遇到李亭萱

如果沒有去豆我就不會遇到跟我這麼有默契的你

如果沒有去豆我就不會有一個固定的肩膀給我靠

所以有好也有壞吧.

 

還記得有個女的罵我罵的很兇嗎

謝謝你幫我處理講清楚

記得有一次我說我想挽回他

自己都知道這機率是千萬分之ㄧ

不過你還是沒有阻止我

謝謝你一直以來這麼支持我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這麼的挺我

 

對你已經放百分百的感情了

對你已經因為自私想佔有了

 

沒有情人沒關係

你還有我郭小寧

 

我不在乎你頭髮是剪短還是留長

我是跟你交心我不是在交臉皮

在我心裡你就是你是無可取代並且重要的

 

皇后會愛皇上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手牽著手一起實現無數個承諾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今年的考試能夠金榜提名

生日快樂,寶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auning99&book=12

寶貝,我翻了好多台電腦才找到的:)

 

寶貝,你跟我都要記好哦,4月18是你我相識

 

你知道他還不行複製搞的我要拿相機=ˋ=

 

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

 

李亭萱比牛仔還忙。 2009-06-10 18:20:31

0.0 我把頭髮剪了

愛需要天份。 2009-02-01 20:25:59

是不是把握每分每秒,
就不會害怕失去,就不會留有遺憾?

是阿 周杰倫很忙 但我想, 我往後的日子 並不會比他還閒,
你說是吧? 反正松山 再認真一點點 一定穩上 =)
我不喜歡五月天 我只喜歡阿信,
其他我都不喜歡,但是我真的不喜歡五月天,
因為他們跟周杰倫不和*

哈 錯 是傻瓜 因為妳直得被真心對待*

老一點會不會變老女人阿 -.-

哈哈哈 每個媽媽都一樣吧?
我媽選的衣服十件有九件我都覺得很怪*

哈哈哈哈 聽說常笑的人活的久!
可是我並不想活這麼久欸, 剛剛好就好 ~

會很難嗎? - -PR 要多少? (松山家商)

哈哈哈 沒辦法 我就是迷上美美的房子.
我想要每天活家都好舒服,
就像住旅館一樣 =)

那你家一定很漂亮,沒有請我去坐坐真是不應該*

哈哈哈 愛的小屋 真浪漫,
一定要有落地窗 軟床 美美顏色的窗簾 舒服的沙發 大電視
大音響 還有可以給我發洩情緒的卡拉OK 按摩浴缸少不了=)
真是享受- 0 -

我也相信幸運之神會眷顧我的*

憂鬱症需要心理醫生 我可以勝任嗎?

回溫就好了 很冷我知道阿 所以你更應該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天氣的劇變*

哈哈哈 那吐口口水呢?

我的可愛只有你看的到 = =
你害我又想唱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吃回本會不會賠上身材阿?

對阿 跟你聊天 然後安穩入眠*

就是知道你會陪我到底,
所以 ... 我都不怕孤單 ~

哈 我們都比牛仔還忙*
改天一起練牛仔很忙這首歌 然後一起去唱歌 =))

哈哈哈 那你生日什麼時候?

我也只想考一次, 然後就一直玩=ˋ=
哈哈哈哈 等你有時間哦 哈你*

分分合合 分合分合 合分合分 合合分分 又分又合 該合該分 ?

成長 或許吧+ 3 +

雙胞胎=ˋ= 哈 帥氣

他的神美觀有時候很年輕 很符合我的心理,
一下子又很像老人 = = 讓我很無法接受*
嗯 是比我們多沒錯 走過的路 比我門吃過的鹽還多0.0

我慢慢的想讓自己 變安靜一點,
因為一說話 很有可能傷到人,
八卦 我現在連管都懶的管*
哈 我酷不是第一天的啦 不用太崇拜我 =))

嗯 一技之長 =) 我希望我以後可以很有錢*

孤單 不見了0.0
因為心心相惜*

- -我希望你跟我一起過很好,
心上 弦著你 不會斷*





以後找我 手機哦 0987744911
暫時不會換手機 ~

版主回應
如果把握每分每秒,或許就會錯過很多事情吧?
遺憾是人生必會遇到的吧.

凡是還是別太美好的好


是阿你比周杰倫還忙是吧
松山只要努力不懈我想以你的實力絕對可以

好好好,喜歡阿信.

傻瓜,你也值得被真心對待阿,

老一點不會變老女人的啦
我們這麼年輕是不是.

那我媽還好,她挑的衣服都還跟時尚搭上邊0.0

是阿剛剛好就好
活太久可能會覺得人生無趣了
剩下的留給子孫去打拼就夠了


住旅館一樣阿
我希望能跟飯店一樣華麗

我家阿很亂,唯一可以炫的我想就是那魚缸了吧
又大又美麗,每天看那些魚在那邊游心情自然而然也會開朗呢

愛的小屋阿,住的太好會不會被竊盜阿?


幸運之神說不定隨時在你我左右

心理醫生?
是要幫我醫病嗎?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阿:D
每天都穿兩層襪子上學雖然尿尿很不方便

是哦
你的可愛只有我看的到哦
那我是不是該惜福了這樣

如果賠上身材那我們一起去晨跑減肥吧=D

我也知道你會陪我陪到底
所以我也不會孤單寂寞

haha,你知道我不開金口的不是
約我去吃東西比較實在:))

我生日阿.要記好哦
跟凱撒大帝同一天生呢
((( 0712 )))


哈哈哈哈一直玩
一路玩到開學是嗎=))


對阿
所以有時候他們的建議挺中肯的

努力用功
以後一定會很有錢.

摁,
2009-02-02 10:21:47
愛需要天份。 2009-01-11 11:24:31

是 , 女人也可以相知相惜*
哈 聊好久=ˋ= 我喜歡睡覺的時候跟你聊天*
我一定會睡的很好*

呵呵呵...天涯地角 海枯石爛 你都奉陪到底?
=ˋ= 我忘了我的敗犬搭檔 是個大忙人*

好 一定會順利的*
這次我們第二次基測還是你生日嗎?
雖然我只想考一次,但是我一定要排出時間=ˋ=

呵 有你的地方我就背傷不起來*

哈 默契好到棒棒叫*
哈 專屬知心*

哈哈哈 我冬天都很頻尿*

哈哈哈 真的嘛? 我躺不到 -.-
還可以聽我心跳是不是?

不會斷了聯絡=ˋ=
知心 心心相連,
可以用心連絡彼此
黑 對 一輩子的敗犬二人組*

呵 男人只是讓女人繁衍後代的陪襯?
哈哈哈哈 =)

有你真好 =)
遇見妳真好 =)
我愛你真好 =)

哈 分了又合 是我們的通病*
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們更懂彼此 =)
下輩子我們可能會是雙胞胎哦

摁 可是尋短並不能解決事情*
對 有勇氣自殺 為什麼沒有勇氣活下去,
你媽好棒 好有道理哦 =)

這世界上, 其實能講話的人真的很少,
畢竟誰都有可能背叛你*
哈哈哈 李圈圈*
我的世界變的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我的溫度來自你心理,
那天起 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當媽多不好阿,
敗犬才好*
對阿 我一定要栽培我的兒女
如果沒有足夠的金錢,
我根本不想生小孩 讓他受罪*
哈哈哈 原來我們都想當敗犬*
對 有我陪伴 我不孤單,
也不會寂寞 更不會覺得冷*

呵 我也希望你過更好 =)
至少快樂每一天*

對 一講起來 就忘我了*

版主回應
睡覺的時候跟我聊天阿,
讓我的聲音陪你入睡嗎?

是哦 ~
我都陪到底

埃你的搭當也不想當大忙人阿
不過環境跟事物就是這樣.只能接受:((

當然不是阿,
第二次基測怎麼可能又是我生日呢
你當然是要一次就考好
然後一路玩到開學阿
時間在排就有了是不是!!

分了又合
或許是上天要我們成長些
雙胞胎阿,酷哦

哈,你一下說我媽沒有審美觀一下說她好棒
她到底是怎樣=))
她是出過社會的人他當然懂得比我們多阿

是阿
能講話的很少
像現在我在這個新環境
我都只跟他們保持那種同學講講八卦的關係

李圈圈酷斃了~

好,那就要努力賺錢讓她學個一技之長哦

有你陪伴
我不曾孤單
是阿,不會寂寞不會冷

我也希望你過更好
甚至比我還好,
快樂每一天我會
因為我知道你在我心上
2009-01-16 15: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