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4:00:14我要變瘦子

你最近唱的一首歌

前天忍不住傳了簡訊給你---約你去墾丁

雖然知道你去的可能性很低

但就是想約你

而你也如預期的....並沒有任何回應

不過卻在晚上11點多打來問我何時傳簡訊給你

語氣聽來好像並不排斥去墾丁...只是因為還在上班中

不過也太晚才回電話吧

或許仍在思考該如何回這通電話吧

不過我很開心你回了

因為代表你心情應該很好

否則你是不會回的

而且還約了唱歌

雖然我們上星期才唱過

感覺應該滿密集的....不過我還是答應了



而我朋友硬要跟去

所以我也只好帶著她們去

畢竟我們的關係目前還是很怪

我不希望因為一點意外導致又出問題


結果都去載你了

又來一招你要去你姐那邊幫忙

所以要晚一點去

害我和朋友一直擔心你是不是會放我們鴿子

唱起歌也不自在

而你就在半夜2點時進來了

而過程中你一直找我朋友合唱

說實在...我沒感覺了...因為你很愛來這一套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會滿不爽的

不過這是你的慣性...所以我也不想那麼多了

後來朋友很識相的離開

剩下我們獨處

雖然還是不講話

但你唱了一首歌

我突然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觸

因為看到歌詞.....我絕得妳好像是對著我唱的

我想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所以那天我有一股衝動想要靠著你

但是我沒做

因為我怕你逃開

不管如何...我都不應該主動

我必須讓你想清楚...想清楚對我的情感

而不是因為一時衝動

************************************

【張學友】~~該不該

誰羨慕 我的世界
誰忌妒 妳的一切
其實我們都無所謂
愛的人都在身邊
這就是我的永遠

另一個我離你很遠
這感覺 我都膽怯
當苦與樂 各自體會
各有各的每一天
只能輕描淡寫 我的累

該不該 告訴你我不是不愛
該不該 心靠著心才能明白
我的愛 渴望填滿 如果你能打開


另一個我離你很遠
這感覺 我都膽怯
當苦與樂 各自體會
各有各的每一天
只能輕描淡寫 我的累

該不該 告訴你我不是不愛
該不該 心靠著心才能明白
我的愛 渴望填滿 如果你能打開

我已經習慣在最深的孤單
才能看清楚自己所有的糾纏
不能分享是因為我也說不上來
不是故意隱瞞
也從不想離開

該不該 告訴你我不是不愛
該不該 心靠著心才能明白
我的愛 渴望填滿 如果你能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