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7:08:50我要變瘦子

好久沒po文章了

好久沒po文章了

每次回到自己的新聞台

就發現在自己當初減肥的決心有多強

現在到是有點自暴自棄了

真的

減肥就是一個信念

如果信念沒了....好像就很難減下去

我也因為工作壓力大

大約有半年的時間沒減肥了

好像要重新開始減肥有點給他小困難了一點

感覺是找不到動力

其實動力應該就是我要變漂亮啊

可是現在好像變得很懶

或許我應該好好鞭策自己一下

不要在胖下去了

回胖了四公斤...實在是一件很嚇人的事

而今天再次po文章

也是想告訴自己

減肥計畫重新啟動

讓青春的尾巴可以留住不一樣的色彩紀錄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