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5:18:15[ H ]°

我們真的很愛唱歌 ♥


段考完噢
仨人出門一直叫累
公車站牌巧遇的人
瞧妳們開心的(笑)



三小時,
我狂食 真的.
吃麵吃肉吃蛋糕吃炸食又喝了好幾杯巧克力牛奶
到底是唱歌還是在吃吃到飽啊 我?
結果咧還有119 ,唱起來特別好笑XD

兩人唱ㄧ唱
:我要睡了!!
什麼鬼啊 ? XDD_

結尾歌曲太爆笑



五點多
然後
我去剪頭毛
江很弱智
裝什麼設計師阿 (笑)

剪的頗短的XD
哈哈哈



去麥克小乖
人山人海 根本 = =
我挑褲子挑很久
哈哈哈
江是毫不猶豫就買的那種


逛了逛
腳很痠
我們一直在鞋店打轉
只因為彩虹這首歌♥ !!!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
這句真的好好聽!!! :)



買杯飲料
坐著聊天

然後
又去吃黑輪
店員態度差到爆炸
然後
不好吃又貴
= 皿 =,



買了甜甜圈
去撘車
那台紅9司機真的很賤 = =
過馬路 綠燈變紅燈
我們不往前走 難道要停在路中央?
瘋子.



車上
江和熊很嗨桑
_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迎新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