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4:26:46小狗子

第二次澳門自由行銀河大倉飯店-房間篇

我真的真的愛上自由行了~

而且這次更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和我老妹帶我家二隻小魔怪一起出國!!!

出國前二週我得了很嚴重 的蕁蔴疹~

全身又癢、又腫的(右耳腫得像豬耳朵一樣),二隻小魔怪也陸續高燒、生病~

哥哥連續好幾晚半夜起來吐~

妹妹則是有一晚整個一直起來該該叫~

幸好出國前我們都痊癒的差不多~

為免萬一我又去診所開了一堆備用藥(腸胃、退燒、止痛還有我治蕁蔴疹的類固醇)~

準備齊全~~出發吧!!!!

下圖:桃園機場的育嬰室

  

這次旅行~~這二隻除了每天吵架數10次之外 ~

還沒有給我找太大的麻煩~

另外我家親愛的老爺子~

體貼的在出國前換了5300元的港幣給我花用~

真是給他~~就~甘~心~咧!!!

他還和我說~~

「我知道你的人生字典裡沒有「花不完」這三個字~但是~~如果有剩下的港幣時~

要拿這張流水單去換回來~不然就要收千分之三的手續費~~~」

唉呀呀!!!!!真是好貼心愛的小叮嚀~~

不過為了省麻煩 ~~我當然是會用力的把它花光光啊!!!! 

 

台灣飛澳門只要90分鐘~

用完餐後~我和我妹就趕緊買機上的免稅商品~

很快飛機就要準備降落了~

這次我去、回程都買了保養品~

回程時我買了一瓶契爾氏500ml的小黃瓜水要送我老媽~

原本標價是1150元(回來查網路價要1180元)~

結果結帳時還打折變成750元~我向空服員說還要再買一瓶~

她和我說已經沒有了~結果我妹才和我說機上有些免稅品都是限量的~賣完就沒了~~

 

抵達澳門機場出關後往右側出口走~~就會看到很多飯店的接駁車~

這次我住的是銀河「大倉」飯店~

銀河是今年五月新開幕~飯店二樓還有沙灘和人造浪~~

去年住了威尼斯人飯店深深感受到賭場飯店的豪華後~~

對於這個新開幕的頂級飯店我也是充滿期待~

才一出大門就看到銀河飯店的服務人員舉著飯店的牌子指示車輛位置~真的很貼心~ 

 

車子一旁是我們的行李~這一次我有備而來帶了二個行李箱~

其中一個還是空的~~準備給它好好的大血拼啦!!!!

讓我忍不住又想唱~~~我的字典裡沒有「花不完」~~~~~

下圖是我們住的雙人房~~因為我家二隻蹲廁所都要很久~

所以這次我訂了二間雙人房~~方便大家上廁所和泡澡~~ 

銀河集團這次除了本身的銀河飯店進駐之外~~

還有大倉飯店(日本大倉飯店集團)及悅榕莊飯店(新加坡)共同合資~

三家飯店各有特色~容後再介紹~

下圖的睡袍我這幾天每天都有穿~真是粉舒服~~拖鞋也是純綿製品~很好穿喔~

 

這是免費取用的咖啡和茶包~

很大台的液晶電視~~我家二隻一下子就摸清楚卡通是第幾台了~

雖然不是說英文就是廣東話~但對於家裡有電視卻沒卡通可看的二人來說~~

有影就好!!!!哈哈~~

舒服的椅子配上窗外的美景~~

附帶一提這個大窗的窗帘還是電動的喔!!!

窗邊的牆上和床頭櫃都有控制開關~~我一直沒發現到~

是我家哥哥去亂按時才發現的~~~

浴室內附的梳子、牙刷、刮鬍刀等~

梳子不是扁平梳而是很大一支~~而且浴帽裡還有髮圈喔!!!

 還有礦泉水~

這是沐浴用品~還有男性的須後水、女孩子的化妝水、乳液等~

後方則是一個大塊的絲瓜布~~真是很大方!!!

我家二隻最愛的廁所~免治馬桶~

我家哥哥才一坐下去就喊說~~

媽媽馬桶好溫暖喔!!!!

大倉飯店對女性顧客的貼心~~

這個浴缸超大的~我的腳伸長長的還碰不到邊喲!!!!

淋浴間上頭有個花灑~~

第一天要幫我家哥哥沖澡時還搞不清楚轉錯開關!!!!

我家哥哥第二天去陪我妹(二隻出國前就講好~每人陪我各睡一天)~

就和我妹說~~媽媽好笨!!!轉錯開關結果把自己全身都淋濕了!!!

淋浴間的洗髮精和沐浴乳都是大瓶的~香皂也是好大一塊咧!!!

第二天我收起來~服務員又幫我補新的上去喔~~

浴缸前也有電視~~我陪小香妹看了一部英文的卡通~~

 

 

這是浴室玻璃旁的百葉窗~~也是電動的!!!(相簿我一直翻轉不過來~~大家就湊各著看囉!!)

 

這是百葉窗的開關~

    

窗外視野真的很讚!!!

這是冰箱、水杯和DVD播放器~

冰箱內滿滿的飲料和點心~~都要收費的~~拍照就好!!!

這也是要收費的!!!  

 以上是房間介紹啦!!!!

 

壯陽藥 2020-01-13 09:25:37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xlrjq 2013-05-22 11:41:35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學弟 2011-08-24 11:26:27

給你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