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1:30:08小狗子

宣女媽媽的魔法~~把我忘記!!!

 二隻小傢伙三不五時就想要來挑戰宣女媽媽~~

前晚哥哥又想要我變法給他們看~~

 

首先哥哥說:「媽媽~你可不可以再來變~你把我們忘記?」

古靈精怪的妹妹:「媽媽~~這次你把我和哥哥二個變成忘記你!! 」

這小妮子根本是想挑戰我不可能的極限嘛!!

我和她說:「我的法力有限~只能把法力用在自己身上~不可以隨便用在別人身上!!」

 

去年有一次他們二個也是來和我挑釁說不相信我有法力~

結果妹妹提議要我把我自己變成忘記他們二個~

但是他們二個也有說當他們用手比「5」時,我就要解除魔法~

 

對於這麼愛演戲的我來說~這根本是牛刀小試~我當然就好好陪他們倆個玩一下~

結果他們一直伸出手來比「5」時~我還是欲罷不能繼續演~

後來他們二個哭到不行!!!以為我真的把他們二個忘記了!!!

 

 

這次二個學聰明了~~為了以防萬一

哥哥說:「媽媽~這次只要變成你忘記我就好了!!但是當我比3的時候,妳就要趕快變回來喔!!!」

接著轉過頭去叮嚀妹妹:「婕珉~~你一定要記得提醒媽媽喔~~」

我說:「可是我待會兒萬一變不回來~~你又像上次那样一直哭怎麼辦? 」

哥哥:「不行啦!!!你一定要變回來~~婕珉~~你要和媽媽提醒喔!!!」

 

因為他們一直央求~~於是我又開始閉上眼睛口中喃喃自語唸起咒語來~~

當我一睜開眼睛~~就開始發揮我與生俱來的演戲細胞~

我(假裝很驚訝看著哥哥再看著妹妹)說:「咦!!婕珉~這個小朋友是你同學嗎?你怎麼把男生帶回家?」

妹妹:「他是哥哥啦!!」

哥哥(發出小baby的聲音):「媽~~麻~~」

我:「怎麼會?我只有生一個女兒啊!!!喔~~~你是和婕珉同一個國小的哥哥嗎?你幾年級~~長這麼高喔!!!」

妹妹:「他是哥哥啦!!是你生的啦!!!」

哥哥(繼續發出小baby的聲音):「媽~~麻~~我是哥哥~~」

我:「沒有哇!!我記得我只有生婕珉一個女兒啊!!!小滴滴你爸爸媽媽知不知道你來我們家?他們什麼時候要來把你接回去?」

這時哥哥趕快把臉湊過來親了我一下~

我(假裝很不好意思)說:「小朋友~~怎麼可以亂親別人呢?」

妹妹(還是在旁邊一直提醒)說:「他是哥哥啦!!!!!」

哥哥這下子眼中泛著淚光,把小手伸了出來比「3」!!!

我(繼續演):「喔!!你今年要升小學三年級了是不是?難怪長得這麼高!!!!」

妹妹:「不是啦!!他比3你就要趕快變回來啦!!」

我(又再演):「變回什麼?」

哥哥立刻再比3,而且把手直接貼在我的額頭上~~

我(拿起哥哥的手看著)說:「你要在我們家住三天嗎?」

這時哥哥再也忍不住了~抱著他的大鼻熊走到一旁哭了起來!!!

 

妹妹(很著急):「媽~媽~~你看到我們比3時候就要趕快變回來啊!!!妳快一點啦!!!你看哥哥都哭了~~」

於是我又低著頭開始唸起了咒語~(這次故意唸久一點)

唸完後我張開眼睛~走到哥哥旁邊~

摸著他的小臉緩緩 的說:

「小朋友~~你怎麼坐在這邊哭?你爸爸媽媽呢?」

哥哥先是定定的看我一眼~~

接著比剛 剛更加放聲號淘大哭起來!!!!

妹妹也急得快哭出來~~說:「媽媽!!!!妳趕快變回來啦!!!!」

 

我就再唸一次咒語,唸完後還很大聲的喊:「嘟!!!!」(把他們二個都嚇一跳~哥哥震一下的表情讓我差點就笑了出來~~)

然後如大夢初醒般趕緊抱著哥哥說:「samurai你幹嘛哭~~來!!媽媽秀秀!!!!」

哥哥(邊哭邊罵):「我就和你說我比3的時候你就要變回來~你都不變回來~還叫我不能親你~鳴鳴鳴…」

妹妹(跟著一起附和):「對啊!!媽媽好壞~妳還說你只有生一個小孩~~還說哥哥是別人的小孩~~」

我:「喂!!!是你們己叫我要這樣變魔法的啊!!!」

心裡暗自竊笑~~哈哈!!你們又再次見證我宣女媽媽的法力無邊了吧!!!

(其實是自己真的很愛演!!!)

宣女媽媽的由來~請連結下面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eva5810/post/1282231929

   

 

﹎祐祐祐。 2010-08-20 16:54:32

快被壓扁。
娘親。我想妳們。

版主回應
兒啊~
你可讓為娘的想慌啦~
我微博的密碼忘記了~
你有在玩「臉書」嗎?
我們在那裡交集吧!!
2010-08-26 09:42:17
 Moh` 2010-08-10 18:16:13

欸 好活寶耶

版主回應
是我還是孩子?
哈~~
2010-08-12 15:26:56
無的放空 2010-08-09 13:39:28

宣女還是這麼調皮!!兩個小傢伙還是這麼可愛~原來小還是生來玩的!!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姐以前都說我教小孩像在訓練小動物一樣~
其實他們二隻和我也是很隨便~
昨天哥哥在學校犯了錯~
他害怕我會告訴我家老爺~
還主動告訴我可以拿棍子打他三下重重的~
但千萬不要告訴爸爸~他不要讓爸爸知道他犯錯~
可見得我真的是一個沒有威嚴的媽媽~
2010-08-12 15: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