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6:12:45小狗子

東京遊記(一)

又在格子上消失了幾天,

沒錯~~我又去玩啦!!

首先向大家建議~~如果想自己找麻煩,最佳的方法就是…

帶小孩出國就對了!!尤其是帶二個超~~調皮的小孩出國~~


因為這是他們二個第一次出國,

所以在出發前我們夫妻倆也對這二隻做了不少勤前教育,

例如:搭飛機的規矩、出去一定要好好跟在爸媽身邊、不行亂跑、不可以一直吵著亂買東西、一定要乖乖吃飯…諸如此類的話。

以上所說的這些,他們二個只在第一天有做到而已。

(上飛機前先來一張「與機合照」)



這二隻一開始搭飛機的心情還蠻興奮的,膽小的哥哥原本坐在窗邊,還沒起飛前就說要和我換位置改坐走道的坐位。



妹妹則開心的說:「給我坐窗戶邊!!我要看風景!!」,

誰知飛機開始準備要起飛時,她就緊捉住我的手不放,還把窗戶給關上。



(向日本出發囉!!)



我老公很開心,因為可以享用到啤酒~~還叫我也要點啤酒,這樣他才可以一次喝二瓶!!



坐了三個多小時,終於抵達日本了。

第一晚入住的飯店位在成田機場附近,本以為飛機起降會很吵,

但是晚上睡覺時竟然完全沒有聽到飛機起降的聲音耶~~

不知道是不是窗戶隔音做的很好的關係,

不過飯店內房間的牆壁隔音就很差,罵小孩太大聲會傳到隔壁去。

(下圖:日本的飯店都會為客人準備浴衣)



這二隻立刻吵著要穿!!


之後前往附近的購物商場逛街


商場的B1開了一間迪土尼禮品專賣店,這二隻馬上吵著要買,

因為這家店正好在打折,於是我和老公商量,

如果今天買了明天也就不用再提著一堆玩具,而且這裡有打七折真的比較便宜。

老公便和他們二個約定,今天買玩具的話明天去迪士尼樂園就不可再吵著說要買喔!!

這二隻立刻一口答應,我們二個也像全天下的父母親一樣立刻就相信這種鬼話!!






禮品店旁就是美食街和超市,只在飛機上吃了一餐,肚子很快就餓了!!妹妹開心的吃起可樂餅~~


超市裡有賣現炸好的魚,既新鮮又美味,哥哥嗑完了咖哩飯,接著又開始吃魚!!



這個魚一片才日幣88元喔!!

超市裡的牛肉。


看到這牛肉就讓我想起我和老公前年去大阪吃的和牛涮涮鍋(見下圖歷史照片,就是這牛肉讓我老公吃到吐!!)

 

超市裡的牛肉也有分不同等級在賣。


不能吃冰,只好和冰淇淋娃娃照相。


從超市買了日清泡麵、水蜜桃還有蘋果回飯店吃,水蜜桃和蘋果真的很甜很好吃,泡麵有點略鹹。


貼心的妹妹叫爸爸要買麻薯(日本是說大福)給我吃。


























哈哈哈~~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啦!!

            ,欲知精采內容,敬請期待續集。

學弟 2009-08-12 15:58:43

令人羨慕的旅行,搬板凳等續集...

oma 2009-08-12 13:29:10

呵呵~
期待續集喔
希望下次旅行能跟到喔

東京飯店 2009-08-11 17:16:14

你們全家出遊還挺融洽的啊!
兩個小孩都挺活潑的~
應該會很有趣~


AllTHotel國際訂房中心
http://www.allhot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