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1:34:51小狗子

瑞里、阿里山之旅(二)~~

(上圖:對面的山土石突出部分即為921地震時走山的區域~~)

第二天用完早餐後,

學長帶著大家走去看另一個瀑布,

這次我實在沒力了,

只走了一小段便和美員姐、景美姐還有美員姐的大姐停下來休息,

我現在才發現我是我們家體力最差的一個~~鳴…二腿真的發軟了~~

待所有的人全部回來後,

又去看了「九二一大地震」時走山的區域,

學長介紹說當年九二一大地震時,前方那一整片山全部位移,

好多戶人家被埋在土堆中,

看著眼前那一片被推擠出來的山形,

可見當年地震帶來的威力,

自然界的力量讓人不可小覬。
之後便趨車前往阿里山囉~~

途中經過奮起湖,當然要在這裡吃便當啦~~

學長幫我們訂了餐廳的便當,真是美味又可口 ~~

飯後去逛了奮起湖的老街,當然也要吃在地名產愛玉冰,

老公給每個小孩買了彈珠汽水,小香咩還吃了「春捲冰淇淋」,

走到了賣「蒜頭餅」的攤位前,本來大家停下來正在試吃蒜頭餅,

我家小香咩不知道是吃太多東西還是怎麼了,竟然開始吐了起來~~

搞得大家餅沒有買忙著處理她,

在這邊對「蒜頭餅」老闆說聲抱歉咧~~

(上圖:奮起湖有名的火車餅)
(有家餐廳門口綁了隻可愛的小豬~~)
(阿里山派出所一景)

逛完了奮起湖就往下個目的地~~阿里山出發囉~~

抵達阿里山後,學長出來帶我們進入森林遊樂區,

這裡的空氣聞起來就是不一樣,

雖然有點涼意,但是很舒服咧~~

學長便帶我們走一趟森林步道~~

往祝山的小火車鐵道~~
這次最高與的是又看到好美的櫻花喲~~
阿里山森林步道~~
隨處可見美美的海芋~~
最後大家一起合影囉~~
(後排左起小雷、水哥、水哥的兒子及未來準媳婦、水嫂、美員姐、美員大姐、景美姐、前排左起我老公和哥哥、小雷的女兒萱萱、巾儀、小香咩及我~~)

小雷 2008-05-01 22:50:26

帥呆了!!

版主回應
運氣很好~~天氣很不錯~~

希望下次再安排大家一起出遊~~

去露營好了~~呵呵~~
2008-05-02 1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