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0:49:08→餅‥大←

825---可愛的同學【小李】

我最好的同學----小李

第一眼對她的印象是....
都不說話....一張臭臭的臉....
還滿怕她的...
可是,奇怪ㄉ就來啦~~~!!
她竟然是我最要好的同學~~~~!!
Because....
我們的內心世界想的是同樣的東西>.<
我總是把我心中最裡面大的秘密跟她說...
跟她在一起...
只有一句話可以說
----知心&快樂~~!!


她是一個很厲害的女生><
怎麼個厲害法??
1 超會做事....『老師交代的事情都在第一時間做完』
2 對朋友超好...『只要在她能力範圍ㄉ都會盡力做到』
3 讓人猜不透她在想啥~~~!!
   
      --- 反正說不完啦 ---

雖然有時候我們也有意見不同的時候~~~
但...
都一下下就結束ㄌ~~!!

有時候心煩時...
跟一些人說...
會得到不同的解答
但...
我都會以她ㄉ為主

因為她超 強"

認識她ㄉ人都會說她是  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