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6:50:05→餅‥大←

雜亂的心情~~~!!

對你....
我再也沒有秘密,現在只剩下眷戀....
因為你我放棄了很多事,也得罪了很多人~~~!!
sorry~~~
我不造成你很多的麻煩&負擔~~~!!
我知道我很笨....
笨到去喜歡上一個決對不可能喜歡我的人!!
但....
如果時間到流~~~!!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寧願再笨一次!!
如果我不是這樣笨笨的....
我也不會得到你都關心&信賴~~~!!
我真的做錯了嗎??
我真都沒有機會了嗎??
我就真的像你們說的...
這麼不討人喜歡嗎??
為什麼大家都要捉弄我??

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Who can tell me...
What can I do??

What can I do....

我知道這種事情不能勉強...
不能強迫!!
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來補償這段時間的過錯...??
我不知道我還會喜歡你多久...??
更不清楚我會需要多少的時間來療傷....??
這次是我愛的最深~~~~也是傷的最嚴重的一次>///<!!

我早該清醒...
我早就應該告訴自己我不可能~~~!!
但是我抱著最後的希望跟你說句"我喜歡你"
結果&我心想的完全是兩回事~~~~!!
為什麼??
我癡癡的等....結果卻是!!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的看著你!!
看著你和那個女生的快樂日記....
我希望你撇開這些因素~~~!!
在把我當成好朋友吧!!
"不要不"在我面前提起那個女生
我可以當你的觀眾
你把你和那個女生所發生過快樂的&不快樂的事通通說出來吧~~~!!
我想有些事...女生會比較了解女生...!
問我可能會比問你身旁那些男生來的清楚多了!!
如果你真的不好意思的話...
你就把我當成男生吧,這樣對你我來說都會比較好過一些些~~!!

我最後能跟你說的就是"祝你幸福"....
雖然你呆呆的~~~~
總是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我可以告訴你!!
沒有人比我難搞了...
那個女生一定會很好相處,很好照顧~~~!!
希望你好好對她~~~~!!
你們一定會很快樂....
我會盡量不去麻煩你~~~!!
盡量不去拖累你....
但...我可以有最後一個要求嗎??
我還是希望你每天都陪我回家...
每天都在[聯碩]前聊天
這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有你待在我身邊~~~就會有安全感!!
我就會有種好像天都塌不下來一樣...
就算塌了~~~也有人幫我撐著!!
你可能不知道你會我來說有多重要~~~!!
但...我希望我不要影響你太深~~!!
導致你...會覺得有負擔!!
PS功課要固好
  還有....!!
  我想跟你說"可以再抱我一下嗎??"

    #再見~~~!!#

直到你什麼話都不說,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我才知道陪著你上路,快樂不是唯一任務
直到我視線開始模糊,而你卻滿臉不在乎
我才明白,學會變法術也回不到最初
一邊愛,一邊走,我已經成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處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哭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你絕望的淚水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知道我們都不願回顧,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我才知道該重新上路,接受命運的新任務
直到我們都變的模糊,也毫不在乎贏和輸
我才明白,感情的法術不是為了征服

#這是別人網誌的東西....
我複製我哥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