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1:11:39乳牛p

有點生氣..

  因為我ㄇ公司前面ㄉ點單如果沒有做完就不能做下一張,然後今天上班時,因為廚房東西如果沒有出來我外場ㄉ就不能打包給客人,那剛好那ㄍ客人點ㄌ很多ㄉ東西我有點包不完,我ㄇㄉ阿姨也不幫我一下,最不好ㄉ事情是收銀機剛好出ㄌ點問題,廚房又有很多東ㄉ菜沒出,人手也不足,結果她就罵我動作那ㄇ慢,其實我不覺ㄉ她動作很快ㄚ,原本我不想理她,因為還有很多ㄉ客人在,之後他又一直念,結果我就跟她大吵一架,後來讓我覺ㄉ很欣慰ㄉ事情是有客人跟我講他剛剛有看到,那件事並不是我ㄉ錯...
  過ㄌㄧ天不爽ㄉ工作日,終於回家,就馬上開ㄌ我ㄉ電腦看一下我ㄉ家族、新聞、信箱以及我重要ㄉ部落格囉,聽到極愛小喬ㄉ家長帳號被盜用ㄌ,有點生氣那ㄍ人,覺ㄉ他很...,其實ㄋ我有ㄍ重要ㄉ事情要請大家幫忙一下ㄌ,就是誰知有什ㄇ程式可做閃圖〈是yahooㄉ家族首圖〉ㄚ!!拜託如果有人知ㄉ話告訴我,幫我留言一下,網址也可喔〝勿給有毒ㄉ網址〞...拜託大家ㄌ

上一篇:有ㄌ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