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0:45:03蕾*つぼみ

終於可以睡


終於終於終於,宿營是完整的落幕了,みんな,お疲れ様でした。

稱不上完美,但至少是安全的結束了,公關股其實也說不上來會有多忙,但人一忙起來就會焦躁,所謂的摩擦是難免的,但是這些就先放一邊吧~

親愛的系服阿....我說不出來這是讓我有多頭痛的一件事情,雖然盡力了但是還是沒做好,還真是殘念,我只能說我們的系服非常的酷炫,請參考下列圖檔


感謝小胖完美的設計(心)

然後名片也借用了這個圖,還有系帽跟購物袋,雖然圖不是我畫的,但是看到大家把衣服穿在身上,還真是感動阿~購物袋似乎也很受好評,感謝大家的支持。加訂潮來臨,請要訂購系服的捧油早點跟我說阿,10/17號截止喔,甘溫。不過系帽徽章跟購物袋等紀念品已經沒有辦法在加訂了喔~溝妹捏

好的,終於要進入正題也就是迎新宿營,咳咳,當然首先是要說,歡迎大家加入中國文化大學社會福利學系!!!我相信這會是個溫暖的大家庭,不過看起來你們也混得挺不錯的(笑)

10號就去駐營了,一到達就開始搭帳,因為今天晚上我們睡帳篷喔喔喔喔喔~接下來就開始re隔天所有的行程,其實大體來說算是不錯的啦(汗),但是常常會開始下起小雨

立刻!立刻你就會看到一群人在角落開始燒烏龜,烏雲走開走開~燒烏龜真的蠻有用的耶!燒一燒雨就會停,簡直優秀。

不過親愛的樂樂寶貝,居然在這時候給扭傷了腳踝ˊˋ,當下簡直就是慌張

怎麼辦!!!!!!!!!!!!!!!!!!!!!!!!!!!

可樂明天晚會要跳性感的開場舞耶耶耶耶耶!!!!!要是沒有他的話我看學弟恐怕會嗨不起來吧(笑)

晚上彩晚會的是還我還不小心碰到樂樂寶貝的腳,差點沒嚇暈,雖然說可樂隔天是好好的上場跳了,但我在台下一整個心驚膽戰,上次我膝蓋受傷大概也花了兩個星期不能出門吧,而且還是每天敷藥換藥的情況下.....

親愛的樂樂請你的韌帶要快點好起來喔!!!!!


 隔天來臨了,11號一起床就開始準備迎接大家的到來,還想說真是太好了是 大~太~陽,但馬上我就覺得也太熱了吧(笑),始業式開始,天阿我多賣力的在跳開天窗,簡直不知道消耗了我多少體力,不知道是剛來還是因為剛睡醒,大家都不一起跳ˊˋ

然後開始吃便當,其實我們都吃不太下了,因為昨天的中餐跟晚餐也都是同一個便當,老實說我不想吃它吃三餐阿(哭),不過便當不是重點,接下來是大地遊戲,哎唷我只能說真的很混亂,其實沒什麼好說的,不然大概會淪為抱怨吧

幫忙收器材去木屋,然後很辛苦的從木屋把賴依筠小姐用推車推回烤肉的大風,作為回饋的是賴依筠小姐中餐的肉食,天知道根本沒時間把他烤熟就要收了,所以也沒吃到什麼,餓

接著就衝過去準備晚會了,到了才發現請廠商來搭的舞台有多小!!!!!連三個人站在上面講相聲都有點擠了,何況要跳開場跟雲門!!!

燈音控又一直不斷出問題,鎖有人都焦躁了,好險最後是搞定了,晚會順利開始,原本以為我們的雲門會被笑,結果居然被說專業,簡直要流淚,我想晚會是進行的蠻順利的,真是太好了


我的詩有一顆愛心

夜教!我只能說很抱歉阿其它學校的捧油們,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我只是很乖巧的戴上口罩作導引,剛好抬頭看著你,我萬萬沒想到你會發出驚呼聲阿~"幹,沒有臉!" "你們...該不會是真的鬼吧?!" "靠,超噁的"

拜託不要這樣,不要說我噁心啦~(大哭),我不是真的要嚇你們的ˊˋ

後來終於結束第一天行程,不過我們不知道搞到幾點才睡,我想想,四點開會回到木屋應該是四點半吧

結果隔天我完全無意識的睡到十點,很抱歉阿~我其實很想起來幫忙做一點事情的ˊˋ

然後第二天的行程我沒有參與到,沒有心得。

上一篇:九月每周都有颱風

下一篇:可惜

山下佑佑 2009-09-26 13:09:37

哦 有同好耶

我最喜歡的是山下智久~~

零秒出手 超超超超好看

我整個被拉到戲劇裡了

版主回應
對阿超級好看
北川跟智久是絕配
2010-07-15 14:22:16
阿蔡 2008-10-28 01:26:46

我忘記了耶
哈哈
好!!考完上沒事就上山打牌好了
有點開心
你活該
還哭哭勒
糗不糗

為什麼流言還要算數學
搞什麼

版主回應
反正你都嘲笑我們的統計過於簡單
然後還不幫我代考統計
最後還不幫忙我算英文題目
簡直沒天良

下次不約你打牌
2008-11-02 22:57:44
阿蔡 2008-10-23 00:24:01

你簡直是黑店
快把我的芋頭酥給吐出來
我又想去你那打麻將

版主回應
為什麼是黑店!!!!!
賀啦 來
我今天又打麻將了
輸了 哭哭
2008-10-23 00: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