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7:13:51蕾*つぼみ

一天下來收獲這麼多!

等它很久的場刊&”賺”來的live限定照!!!





昨天昨天~
我終於~把這些東西都帶回家了
場刊
手燈
live限定照
東京限定P扇
東京限定照片浴巾
還有零星的夏普照!







樣樣都是大好物!!!!!








場刊內頁:玩疊疊樂的孩子好樣的





場刊內容果然不辜負我忍耐這麼久不看場刊圖
就跟如如說的一樣
絕對爆走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完整本也耗費我不少精力
每個人大概都有提到台控
除了大包...(小聲)
場刊我會另外匯出一篇作介紹~敬請期待!








啦啦啦啦~
浴巾阿浴巾阿~
是照片浴巾阿~
我拍完照就又把它折好收起來了
用起來有多害羞阿 更何況我也捨不得拿來用!
希望下次的周邊是浴衣或是腳踏墊~(居家個屁阿!)
反正都不會拿來用嘛~~~
噢但要是沒有頭在上面我是不會掏出我的鈔票的!!!(笑)






還有手燈~
它也是賺來的!!!(爆)
噢有些人知道原委的
但是這不好在這裡公開的說
總之你想知道我會告訴的(笑)








10月以來的P先生~
台控~冬控~東京控(中間還少了跨控,正在坐船當中!)
喜愛程度也越來越高!
(其實我對台控周邊真的沒有太滿意,但是便宜嘛~所以有三把...)






然後預購了”太陽的眼淚”
噢耶~
希望這次也會有DM噢(灑花)
(我還是覺得真的買台壓就夠了...多多衝台壓銷售量是正確的!!!)





接下來是浴巾特寫:
如如 2008-01-19 15:15:26

噢噢噢噢噢
我看到了啦!!受不了妳們兩個耶(攤手)XD
一個是完全不用勸敗就會買的扇子癖
一個是偷跟她勸敗就會買的新扇子癖
誰來陪我當資料夾癖呢~~~~~(遠望)
資料夾的好你們真的要好好去瞭解它(拿出來耍)
但是每次”特殊週邊”幾乎都是出扇子><
哈哈哈哈哈XD
妳們扇子癖們就好好保護妳們的財布吧(被踹)

噢噢噢我要說ARASHI我喜歡柴犬XDDDD

快點我要幸運來我的身旁~~衰氣還不散去氣死人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還來不及遇到你勒...
你好我是完全不用勸敗就會買的扇子癖XD
資料夾我也是有買的阿!
不過P以前的資料夾都貴到可以再買本場刊(誇張)
我實在覺得算了~(攤手)
像資料夾癖你還不是有買扇子~(指)
所以你財布也不會比我好到哪~(笑倒XD)

噢不要在想自己衰了...
真的會越說越衰!!!
2008-01-19 16:30:45
米奇 2008-01-18 19:57:19

布丁丁說蕾幸運的誇張!!!
該不會是中樂透什麼的吧(亂猜)
到底是什麼呢~~~天吶天吶!
真想知道是什麼幸運好事吶~哈哈

版主回應
如果我中了樂透頭獎
我就會把NEWS所有周邊買齊
然後高調到要死的飛去日本看控!!!(想太多~)
我只能說
我把被那家店賺走的錢都賺回來了(叉腰大笑)
2008-01-19 11:03:15
布丁 2008-01-18 19:34:15

噢噢噢 原來妳們都是被翔少吸走阿!!!(指)
還有全身散發出天然氣質擁有閃亮雙眼的AIBA~
以及可愛到根本是隻柴犬好想帶回家的NINO阿!!!
(潤&OHNO:還有我們還有我們~~~)
總之ARASHI學年曆是大好物真的!!!
心動請馬上行動(笑)
還有我昨天拿到場刊了
整個感動到要爆炸也太好看了吧
果然之前忍耐指快速看小圖沒看全部是對的
每翻一頁都是驚奇阿!!!
另外不知道是受妳影響還是
這幾天回家一直看照片受到影響
總之我昨天也把跨控P扇帶回家了
我明明就不是扇子癖阿...(誰相信?!)
P.S妳完全幸運的誇張!!!XD

版主回應
沒辦法~
翔少太閃亮了阿阿阿阿~
其他人都被他的光芒遮蔽了(被打)
可是此時此刻的我沒有錢養ARASHI阿!
所以交給你了!(拍肩)

冬控場刊嘛?
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好物阿~
噢這群可愛的孩子
我可是忍住完全不看圖片呢~
一切都值得了阿~(拭淚)
噢耶
快告訴如如我扇子癖有同伴了!!!(笑)

ps.與其說我幸運的誇張更不如說我很不誠實
但是我是不會跟老闆說這件事的!(奸笑)
2008-01-19 1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