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3:51:35千年

開心的是,討厭的是



最近最讓人開心的是之ㄧ

就是連放兩天的週休二日

真的是超開心的

自從升了三年級之後就只有放星期天

除非有意外,不然每個星期六都是要去學校自習的(心情是窒息的)

這次終於因為要考學測所以放假

HAPPY

在來是開心的事之二

我終於看到了學園天堂的動畫了

真的事超萌的)新裡狂開小花

雖然才看到了第二集

可是不管是第一集還是第二集

動畫內容都是超萌的畫面

超期待第三集的啦)炸飛

在來是有點討厭的事

我家房間浸水了

而且我的美髮用具袋子明明是放在最裡面

水明明是從門口流進來的

可是比較靠外面的一些紙箱都沒有濕

只有我的東西濕了

是因為放的比較裡面的關係嗎

真的很奇怪

而且我的房間已經有一股快發霉的味道了

(心裏os:衰ㄚ~)

 

 

新年希望:希望可以找到我可愛的小灰圍巾

 



 

下一篇:第一次,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