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08:32﹡【 蛤拔 】﹢

【 騙 】

我真是個大傻瓜
實在太容易相信人了
竟然會傻傻的給別人騙
害我付出那麼多

為何我總是被別人耍
為何我總是被別人取笑
為何我生下來就是這樣
為何老天要這樣對待我

實在太多的為何讓我說不完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騙了吧
我也應該習慣了才對
但是.....

我面對任何事都是很認真的
我不會隨便的對待一個人

前幾個禮拜才解決一個誤會
現在又要解決騙子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容易相信別人阿
我就不能像別人一樣
有些警覺心嗎


我承認我傻
不要在罵我了
我已經累了
垮了
心已經快死了

誰能來幫我ㄧ把
拉我ㄧ把
說一句鼓勵我的話
讓我有信心站起來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




我真的累了



你能給我ㄧ個解釋嗎
為什麼是這個結果


之前所說的話都是假的嗎
哄我的
耍我的
騙我的



請你能給我ㄧ個解釋嗎
你不覺得這樣很傷人嗎

我之前所付出的時間是為了誰
一直想空出時間上線和你見面
到了今天
我終於了解了所有一切


你說了一句話
讓我馬上領悟到我是個傻瓜

早該知道有這樣的結局
一開始就部會和你發展到現在了
























































我只能說

我是一個超級大傻瓜
超級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