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0:48:15棻=)*

///咖心 ﹏ 揪似咖心︿ // ︿*

   
    7/22 **﹌ 太陽天 ** ﹏
     
      今天-*
      早上-* 我中午糾跟嚴豬-* 企好樂迪-*唱歌-*後r-*更扯事-* ﹏ 
  我棉剎不多唱到中午 -* 我朋友揪想約 -*亦翰-* 一起r唱歌 ﹏
      結果-* ㄊ才唱 -* 1首-*珊瑚海-* 哈哈!!
      ㄊ唱歌-*還蠻好聽斗-* 哈哈-* 有女人味攸-* ﹏
  後乃-* ㄊ就跑下企-* 玩DJ是 -* 3代搭那種-* ﹏
      ㄊ越乃越強惹-* 哈哈-* ﹏ 襪棉揪在那邊呆惹快3估小時多 ﹏
      因為ㄊㄧ直在玩dj﹋真是滴﹏害我棉等那麼久 ﹋ 撲過 ﹏
      也是蠻值得ㄉ﹏當初﹌我要是c歡亦翰揪好惹 ﹋ 哈哈-*
  我真是笨盪一估 -* 撲過ㄊ人蠻好斗-* 『 哈 哈 』@@      我揪算絕搭在那邊呆惹3估小時多 -* 揪很滿意惹*-
  後乃-* 才走到湯姆雄*- 哈哈-* 臭亦翰*-
 每次都跑那抹快-* 害我以為你跑掉惹-* 哈-*
      今天-* 我真搭過搭粉快樂 ---*  我不會忘記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