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18:43棻=)*

☆今天心情ㄅ好辣ˊˋ☆


   今天我ㄇ放學我在麥當勞那邊竟然可以遇到小矮‧‧
   那時我同依次遇到ㄊ‧‧或許這是緣分ㄅ‧‧
   但是‧‧遇到ㄊ‧‧反而更尷尬‧‧所以‧‧我就沒叫ㄊ‧‧
  因為‧‧ㄊ再打‧‧DJ‧‧所以‧‧就ㄅ好意思囉‧‧
       還有‧‧我抗到有2估女生還有小矮ㄉ朋友在一起‧‧
       我本來想跟小矮ㄉ‧‧但是‧‧卻被那2估女生發現‧‧
       我很尷尬‧‧但是‧‧小矮卻沒有發現偶‧‧
       我覺ㄉ那2估女生粉討厭…小愛說ㄉ沒錯…38死ㄌ…
       看惹就煩…還有那ㄍ學妹憑什麼打到我ㄉ手ㄐ乃‧‧
       月抗越覺ㄉㄅ爽‧‧還有ㄉ是‧‧你憑什ㄇ說‧‧
       小矮是你搭男朋友阿‧‧妳根本沒資格說‧‧
       而且…小矮說…ㄊ只是想交朋友而已…後來…
       ㄊㄇ就騎車走惹…我其實很想叫ㄊㄉ…
       是我ㄅ想叫ㄊ…ㄊ有時候在那邊練…DJ…
       為什ㄇㄅ到湯姆雄練ㄋ…我想是因為我ㄅ…或許是我多想         ㄌㄅ…
       但是…ㄊ跟我說ㄊ只玩3代…ㄅ完5代…
       這我也知道…哈哈…但是  
       [[今天遇到你真ㄉ超咖心ㄉ辣…還有你今天粉帥]]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