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18:42棻=)*

××‧‧今天u抗到可愛的妹妹…××

     
    我覺ㄉ今天真是難過死惹…因為…沒什咪心情上課…就算只上到3點    u點幸奮…不過…我今天玩DJ竟然會想要打[[組曲]]ㄝ…
我到底怎惹 × 是因為小矮斗這ㄧ番話ㄇ?!!@@
    我搞不清楚惹…總覺得想讓ㄗ己變的更強…但是…今天打ㄉ[[組曲]]
打不到幾ㄍ…就闖關失敗惹× × 嗚嗚……
    但是…從今以後…我會想要為惹×小矮×更認識的每天練習×…
    就算花在多的錢…我也願意把ㄊ練好…就這樣…每天的努力>///<
    會是更近一ㄅㄉ發展‥謝謝…當然…我也有再練爵士鼓…但是>//<
    每壹次打不到1關…就失敗惹…嗚嗚…
    本來也對爵士鼓沒有興趣ㄉ…但是…看多惹…反而更好奇~…
    謝謝你搭鼓勵…我會加油…加油…加油…ㄉ!!
    我總有1天會像你PKㄉ…我會把PRO練好ㄉ…
    我像在雖然是曼滿來~我依定能追上你搭‥……
    哈哈…我很堅持…我等你挑戰…
   我不會放棄我ㄉ興趣就是練DJ‧‧
    更何況是你…在我眼前…反而我更想被你感動……            我要對著ㄗ己縮[[我的目標是:[[PRO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