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9:48:11棻=)*

   (( 給小矮搭話  ))*〃


  小矮︰

  妳知道ㄇ?!
   我ㄧ開始認識你ㄉ時候‧卻是給我最大搭幸福*-因為*-
   揪算每天ㄅ能抗到你*-都說你很忙*-但是*-
  我現在一堆話想跟你縮*- 要仔細聽ㄡ
  其實ㄧ開始跟你見面的時候,,我就覺得你會帶給我幸福根快樂..
  但是*-我ㄧ開始跟你見面,,就覺得你酷酷的,,帥帥的,,,有粗的眼毛
  人也還ㄅ錯抗或許我是對你ㄧ見鍾情ㄅ,,我心裡想著,,
  妳是適合我的,,但,,,或許我想錯了,,
  我們雖然見面沒有講話,,也ㄅ熟,,,
  可是,,,我真ㄉ很想跟你做朋友,,因為.,,,妳,,
     妳ㄉ,,,溫柔
     妳ㄉ,, 貼心,,
     妳ㄉ,,,情緒,,,
     妳ㄉ,,,微笑,,,
     妳ㄉ,,,,臉,,,
     妳ㄉ,,,睫毛,,,
     妳ㄉ,,,嘴巴,,,
     妳ㄉ,,,眼睛,,,
     妳ㄉ,,,,,好,,,,
   都會讓我覺ㄉ,,,會想要喜歡你ㄉ感覺ㄅ ,,,
   每當,,,我跟你聊即時通,,,妳都會說你會照顧那ㄍ學妹
   還縮,,,只要那ㄍ學妹說到哪裡,,,,妳就會隨傳隨到,,,
   妳跟我說你是照別人ㄉ只是,,,士這樣ㄇ,,,
   因為你很關心那ㄍ學妹,,,讓我有很多ㄉ懷疑,,,猜疑,,,
   沒 錯,,,,我是為感情而付出ㄉ笨女孩,,,
   我什ㄇ都沒為你做,,,而,,卻拋不開你,,
   但是,,,我想,,, 我ㄅ會再放手ㄌ,,,
   因為,,,,,,,,,我愛妳,,,,我喜歡你,,,,
   妳ㄅ知道ㄅ,,,如果,,,
   我說我可以為你付出ㄧ切,,,
   妳會被感動ㄇ,,,還是想在拋開我1次,,,
   為 什ㄇ,,,總是對那ㄍ學妹那ㄇㄉ關心,,,
    說實在ㄉ,,,,那時,,,我是有點忌妒,,,或許,,,這一切ㄉㄧ切,,,
   都是我在自作多情,,,ㄅ該為付出,,,
   但是,,,我還是想對你說1句話,.,,,
   那就是 ,,,,
*小矮*【我是真ㄉ很喜歡你‧‧喜歡到ㄅ型﹋】
   我ㄉDJ我會未你而練好‧‧我今天有玩高級ㄡ我很棒ㄅ
     我希望,,,我ㄇ可以很好!!︿︿
     ㄧ輩子都這樣維持下企,,,
   沒錯,,,我要撐下企,,,堅強,,,ㄅ能軟落,,,
     加油 ,,,,支持我ㄉ愛情︿︿
     我會ㄉ,,,  
     [[PRO衝阿]]*- GO GO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