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8:18:42棻=)*

今天真倒楣 ))*/

  
  7/15   
  
  今天我早上中午11點就出門等公車了*-
然後就ㄑ湯姆雄*-
就遇到之前很久沒見ㄉ朋友*-
我那時還嚇到*-
之後我棉就從逢了*-
不過....
  我等〝如珊 〞也太久ㄌ〃〃
  u快4估小時*-
後來*-
〝如珊〞來了ㄊ妹也跟著來惹*-
ㄅ過今天ㄧ直下雨*- 真煩*-
後來*-就跟伍那ㄍ從逢的朋友在一起玩了 
  後來....更雖ㄉ是...是...
遇到〝江亦翰〞真斗好雖,,,
後來.,,,
我ㄇ見到ㄊ也沒有說話,,,
就抗抗而已ˇˇ
  ㄏ.,,,,
ㄅ過也ㄅ算倒楣,,,
是幸運ㄅˋˋ
  哈哈ˇˇ  
  今天過搭還蠻咖心抖ˋˋ
  今天,,,
  還蠻快樂,,,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