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18:42棻=)*

##今天心情粉好##

 
6/13 颱風天  
  
  今 天‧‧我 跟 小 矮 下 午 在 聊 天 ㄉ 時 候..
  
  揪 突‧‧聊 到 D J ㄌ!!
  
  那 時‧‧ㄊ 跟 我 縮 *-

我 反 應 還 ㄅ 夠 快 *-
  
  ㄊ 就 說 叫 我 多 練 還 縮 把 自 己 變  強 *-

我 那 時.. 覺 得 很 咖 心 *-

因 為 是 ㄊ 鼓 勵 我 ㄉ *-

後來*- 我 跟 ㄊ 說 *-

ㄅ然 *- 我 跟 ㄊ 說  你 是 說 ㄉ 對 手 *-

ㄊ 還 說 還 早 勒 *- ?!!
  
  我 就 跟 ㄊ 說 【沒 在 怕 你 ㄉ *- 有種來跟你打1場阿】 
  那時..ㄊ 跟 我  說  ㄌ  打 D J ㄉ 訣 竅 *-

我 那 時 ‧‧
   
  還 很 高 興 ‧‧ ㄊ 跟 我 說 ㄌ 1 句 
  
  【加油ㄅ】 我 那 時 很 高 興 。。
  
  我 就 說 ..總 有 1 天 1 定 會 超 過 你 
  
  ㄊ 就 說 ..來 ㄚ 我 沒 在 怕 ㄉ .. 
  
  其 實 ..我 對 你 ㄉ  依 戀 .. 
  
  早 已 讓 我 滿 足 ㄌ .. 
  
 『 只 要 有 你 在 ..* 』<<<  
  
 『 我 就 已 經 覺 斗 很 幸 福 ㄌ ﹏
  
  我 想 ﹌ 或 許 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