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48:10棻=)*

#總決斗認識小矮之後就變ㄉ更寂寞ㄌ**


我絕斗自從在湯姆雄打DJㄉ時候我是覺ㄉ很高興  
   
  但是‧‧過後‧‧忽然跟她離好遠似ㄉ‧‧
  
  感覺上‧‧更想見ㄊ‧‧更想看到ㄊㄉ微笑‧‧
  
  怎麼半‧‧我更想‧‧自己跑ㄑ萬里找ㄊ‧‧ 
  
  怎麼半‧‧我更想‧‧自己ㄑ面對我喜歡ㄊㄉ事實‧‧ 
  
  但是‧‧我跟ㄊ又有點ㄅ熟‧‧怎麼半‧‧ 
  
  我想小矮‧‧他又沒有關心我‧‧
 
  這樣直接跟ㄊ說好嗎(?)
  
  煩腦中*-

可是幸福士要自己把握ㄉ!!
  
  誰能交交我(!)
   
  這ㄐ天出ㄑ玩1定會過ㄉ很ㄅ快樂ㄅ!!
  
  因為我會到處ㄉ在想ㄊ!!
  
  這樣好ㄇ(?)
  
  請原諒我(!)
  
  這ㄇ做
  
  我已經快要控制ㄅ住ㄌ(!)
  
  怎ㄇ半? 
 
  誰能讓我依靠
  
  讓我覺ㄉ有誰在關心我ㄉ
 
  其實 
  
  關心我ㄉ

  根本就是虛心假意 我在想
  
  如果有一ㄍ人
  
  可以每天都陪在我身邊

  那我1定會很幸福

  可是那1ㄍ人總是ㄅ出現在我眼前
  
  我想也ㄅ可能會出現ㄅ
 
  我希望
  
  我可以選擇ㄉ人 
  
  依然還是小矮ㄅ
 
  就算

  ㄊㄅ選擇我 

  我還是 

  狠下心
  
  ㄅ說
  
  在愛情裡 
  
  煩事要忍耐 要有耐心 這樣才會找到真正ㄉ答案

  你ㄉ命中ㄉ戀人 
 
  我會加油 我會堅強 我ㄅ會哭 我會努力找 找到依ㄍ更棒ㄉ南噌
  
  我要對我自己 加油 我ㄅ孤獨 我ㄅ寂寞 我ㄅ傷心 我ㄅ難過
  
  這ㄧ切ㄉㄧ切 全都要看我ㄉㄌ 加油 柑芭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