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4:18:42棻=)*

((‧‧月考斗第2天‧‧還是很咖心‧‧))

  
   6/28 晴天  
  
   今 天‧‧我 放 學‧‧就 企 陪 小 愛 ‧‧ 
   
   因 為 他 最 近 心 情  ㄅ  是 很 好 ‧‧
   
   所 以 襪 跟 小 愛 就 坐 計 程 車 ‧‧ 
   
   到 統 一 戲 院 那 邊‧‧ 那 邊 有 保 齡 球 館  
  
   小 愛 就 縮 那 邊 有 ‧‧DJ台 ‧‧後 來 
   
   前 天 晚 上 ‧‧就 跟 小 愛 晚 上 互 相 傳 簡 訊   
   到 了 晚 上 ‧‧傳 好 就 想 睡 覺 ‧‧ 
   
   那 時 候 ‧‧  我 才 睡 著 斗‧‧* 
   
   那 天 ‧‧ 我 心 情 就 變 咖 心 了‧‧  
   
   哈 哈‧‧  全 部 都 是 因 為 小 愛 陪 我 斗 
   
   那 天 ‧‧ 真 斗 玩 斗 非 常 咖 心 斗 縮  
    
   這 樣 ‧‧ 可 以 了 解 小 愛 更 多 1 些 了      
   哈哈 ! ! ((還有ㄑ拍大頭貼ㄡ))!! 
   
   這 是 跟 她 拍 第 2 次 斗大 頭 貼 咖心中*-

因 為 最 近 都 常 常 小 矮 *-

或 許 跟 小 愛 在 1 起 子 比 較 ㄅ 會 想 到 他   
   ㄅ   哈 哈 !!
   
   我 要 努 力 忘 掉 小 矮 小 愛 你 可 以 跟 我 縮   
   要 怎 麼 忘 掉 她 嗎 ? ? !
   
   要 我 忘 掉 ㄊ ((我 還 是 會 傷 心))
   
   小 愛 就 我 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