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23:43女青年

【無意義言論】主播的重要時刻

今天打電話給主播,沒想到他那個當下是跟他心愛的暗戀對象(其實大
家都知道了只有當事人不知道吧)走在一起等她的爸爸來接。他們因為
聊到沒梗了,主播就不知哪來的勇氣說了:如果他在管樂成發上跟一
跟他喜歡的女孩告白,你覺得好嗎?

我的天啊!他下猛藥!@@
真的非常有勇氣啊!
但白目的我就在那時候打了電話給他!
他一接起電話就罵:劉宣佑!你等下再打來啦!

真是的,如果我知道的話我一定不會打的!事情就是這麼剛好!

不過「她」一直追問對象是誰?(傻孩子,你還不知道你大難臨頭‧‧
不是啦,是幸福將至‧‧)
而且她說「很好啊!去吧!」
主播你有機會啦!哈哈哈^^!
加油!

主播後來又打給我,我聽完很賤的在電話裡大笑,
還跟肉餅說了整件事。一起大笑。^^

難怪我是白目毛。

很好,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