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9:57:12女青年

【懺情書】疲於奔命?

就是不肯好好面對自己定下心來。

都要段考了,都要北模了,都要高三了。
最後自己對自己的承諾都只是隨便說說,沒錯,這首歌簡直
是為我而寫。

早上老爸騎機車載我,只有短短五分鐘路程,
他卻每天都說一樣的話:剩兩百多天了,你以為你有多少時間?
我等阿鼠練舞,我看肉餅團練,他們好忙好忙,
還是很有責任感的對自己負責。

老爸看了成績單只是淡淡的說,你上高中到底時間都用去哪裡?
這句話聽起來比痛罵還令我心痛。

我想跟朋友們在一起,我想花時間在你們身上,
雖然我沒有玩社團,
但我好愛好愛你們,我想多陪你們,想要擁有很多相處的時光,
國中時代因為我不在乎朋友只看重成績,
以至於和自己一個最最親密的好友決裂,
就因為我們是爭奪名次的競爭對手。

唉,都是些語無倫次的話。莫名其妙今天心情不好,

我明明是最有時間的人,
卻每天每天漫無目的的花掉了。

我應該當個負責任的學生,這也是自己說的。

人就是如此複雜的生物,
有高於其他動物的智商似乎不是件好事,
真麻煩。



就這樣吧。

2008-06-01 20:54:50

加油吧!!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
就像我 所以努力讓自己定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