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5:32:15女青年

【無意義言論】阿毛的感情煩惱(什麼啊)

圖示:日本的日出。攝於飯店窗台,用通霄徹夜不眠的黑眼圈換來的。


沒錯,那個標題是用來騙點閱率的。

耶耶?先不要急著走嘛!雖然真的沒啥勁爆言論,只是因為最近
班上的正妹都一個個傳出死會的消息,雖然死會可以活標啦(?)
可是聽到這些消息還是有點令人悵然吧。不過沒關係,倖存的正
妹目前還有庫存:阿吉仔一枚、阿鼠一隻(已被訂貨)、阿馨(也是
被訂貨,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被退‧‧→開玩笑的)、阿敏(帥氣型)
、阿two(超可愛)、士瑋(也很可愛)、天蓉、欣齡‧‧等等。至於
阿毛我,我是非賣品吧,底價至少上億的身價。看到這句大家大概
真的都走了= =對以上人兒有興趣者請洽阿毛徵友熱線。

我愛的女孩們目前以上幾隻都還在我身邊,值得高興。
想當年皖玲(歷史老師)也是死會被迫離開我身邊的啊!我親愛的皖
玲啊!Q口Q

唉。說到這個就要感嘆了,其實我仍然感覺不可思議,在高中階段
,看著同學一一交了男女朋友,我覺得那很奇妙,是國小國中階段
從未接觸過的經驗。跟你平常走在一起去廁所去合作社的那個女孩
忽然不知不覺屬於另一個男孩了,他們有自己彼此的話題,不再陪
你度過單身情人節dating去‧‧雖然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但還
是隱隱約約有些什麼改變了?
我一想到以後主播跟肉餅也會擁有女朋友這種東西,搞不好我們三
個到那時候就不能像現在一樣集體去覓食,我就覺得好笑,有一天
就算肉餅再怎麼愛自拍、主播身高再怎麼矮、阿吉再怎麼愛自抬身
價裝可愛,他們總有一天會‧‧

唉,能不能不要這麼快啊?(我在誤人青春嗎=ˇ=)

在此插播一首歌曲,徐佳瑩作詞作曲演唱的「一樣的月光」。

ㄧ樣的月光

*將殘的燭光 找影子陪伴訴說著它的夢想有多亮
是否持續的發燙
老舊的GUITAR 交集了你和我的時光在身旁永不忘
還是不停的歌唱

依然是昨天 腦中記憶它為何停滯不前
跨越了明天 可否更加接近永遠
西元幾千年 或許我已經化成天使離開
心中幾萬年 一直到天堂相見
*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得我越來越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
回憶癡癡地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 就像彩虹灑在我身上
喔~就這樣吧 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灑落我的窗

將殘的燭光 找影子陪伴訴說著它的夢想有多亮
是否持續的發燙
老舊的GUITAR 交集了你和我的時光在身旁永不忘
還是不停的歌唱

依然是昨天 腦中記憶它為何停滯不前
跨越了明天 可否更加接近永遠
西元幾千年 或許我已經化成天使離開
心中幾萬年 一直到天堂相見


或許你會問:阿毛你都不會想談戀愛嗎?(沒人要問orz)

嗯‧‧還是會小期待吧。可是我呢,是個眼光有點高的人,我的
個性應該很難被包容吧?例如大嬸性格有增無減,也很怕受傷害
,可以確定的是我非常好取悅,只要對我有貼心的小舉動我都會
感動到無以復加,這就是為什麼我也很喜歡走溫馨路線,對我愛
的女孩們和朋友們一定會想對他們做貼心的事。
很可惜我交的這些朋友似乎不大走溫馨路線!叫他們幫我裝個水
搬個書就全閃人了= =不過我甘願啦,你們這些可愛的傢伙。

會對我有意思的人一定很有勇氣。我只能這樣說。(啥鬼)

我目前還是抱獨身主義,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有一個我認為對的人
出現。單身其實很棒耶!不用考慮太多,而且做朋友就不必去包
容他的缺點,因為朋友就是因為喜歡他的優點而在一起的,情人
就不一樣了,優點缺點都得包容,能夠做到這點而且互相認同對
方的價值觀,這樣的情人我很佩服。這種人的類型我就很欣賞。

既然講到這個‧‧接下來就是大嬸聊天時間:阿毛喜歡的類型!
(自己寫給自己爽的= =)

1.要很有責任感
2.做事很有自己的一套,有自己的想法見解
3.獨特氣質
4.要會彈鋼琴或其他樂器
5.勇於嘗試,有企圖心(好像公司應徵喔)
6.幽默搞笑,要很能讓我大笑的那種
7.貼心溫馨型
8.學歷至少要跟我差不多level
9.生活作息正常(宅男退散)
10.才子型的吧


(這篇真的是無意義言論)

當大人真麻煩,我姑且暫時當個小孩,身邊圍繞著我愛的人和
愛我的人好了。大嬸時間結束。

雖然有時會那麼一點點期待。









小孟 2008-06-04 19:04:43

阿馨那個退貨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