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0:40:07女青年

【華麗的名人行程】快樂台大外文營

歡樂的台大外文營在上週結束了。

參加這個營隊是我高中生涯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五天裡我感到
非常充實,無論是在體力和腦袋上(因為每天一大早起來就有早操、
走一大大大段路去上課等等操體力活動)。
我是第七小隊,很幸運地和可愛的小隊輔:嘟嘟、Karen,小隊員們:
嗨咖、小玉、小B、阿莉伯、胖子(←她根本是個正妹!)大頭、蛋哥、
小胖共度五天。
第一天相見歡,小隊輔一直帶我們玩遊戲,我從那時候就覺得Karen嘟
嘟是非常和善的好人兩枚,karen說來這個營隊是用來增強說梗的信心
的。因為大家超容易就爆笑!整個就是笑點很低的人們都聚集在此了,
連我都笑到炸掉‧‧
五天的早午晚餐都是便當,但也因為活動多太餓,每個人幾乎都把它吃
個精光,喔對了還有宵夜!適時補充大家的體力。
睡覺是睡台大綜合體育館的集訓中心,是一間可以睡十幾個人的可愛上
下舖,我們大伙兒晚上就全爬上舖圍成一圈聊梗。
晚上有晚會。我發現台大外文系的人全都超會演戲!不論是DVD、大時代
(簡直是亂下成語嘛!笑死我了),還是偶像劇,(karen你這可愛的毛氈苔)
深深讓我見識到外文系的愛演‧‧(還有你!嘟嘟!演搶匪超好笑的)
大地遊戲我發現我和嗨咖的默契很嚇人,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我居然猜得
出你的台語版超級比一比,何況謎底是「愛的世界,童裝五折起」!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