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3:52:39女青年

我以為的‧咕嘰咕機少女篇

◎先聲名,那張照片是有個黃金單身漢要我替他
打廣告,所以非常無聊的放上來了。不要認為
我有非分之想,because他有simbolizing love
了。



耶耶?親愛的阿沁跑出來了?
對不起喔,現在不是你現身的時候,
親愛的,先回去喔,乖!


以上是在實驗所謂的新聞台新功能,
能夠插入多張圖片。

阿呀,要換新眼鏡了,是但棕色的塑膠框=粗框。
戴起來不習慣,傷到他人眼睛的請見諒,而且換
眼鏡並不是因為要跟潮流,是因為───

我的度數進步了!!!

八百度的大近視,只要再兩百度可不必當兵。
(我本來就不用當兵‧‧)
所以,我可以以新面貌去日本教育旅行。
日本日本,We Are all together

In dreams,you are mine.
All of the time.
原來我的個性也可以很少女。

今天的心情就叫做「阿毛日記之少女篇」吧。

中和高中春季舞會,是每年春天的大事──
琬茹說的好:春天來了
換季到了
短裙將至
我們來了
最重要的
男人來了
愛情來了

不是我寫的不要打我,節錄香菇的網誌,純粹體會
少女的fu兒。
♥大c小門;:.°& 2007-04-19 23:52:05

喔喔
這麼急著撇清
真是給人無限空間幻想
他還是沒變阿
一樣那副&quot玩世不恭&quot樣= v =
愛情來了?

去死團出動了XD
你要去日本?
好酷
記得禮物呀XD
開玩笑的喇
到那邊之後要紀錄下許多東西
回來讓我大開眼界毆
我在台灣等你回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