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22:11:20點。點:)

【Recovery】

兩個睡眼惺忪的人 挑戰自己生命的極限 

有虔誠的心 一定會被保佑的 我相信

龍都八寶冰 一樣好吃 一樣透心涼

久違了老天祿 蒟蒻丸每次都想全部包回家

繞了一大圈 乘著風 哼著歌 聊著天 好悠閒

下次一定要吃到瑞典烤肉丸 還有 霜淇淋

大雨磅礡 半睡半醒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八百年沒看的金曲獎 今年還滿不錯的耶

謝謝你 雖然累的要死 但還是覺得很好玩

只是明明應該高興的事 怎麼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Toy Story3 又哭又笑 有找回童年的感覺

京站威秀3D眼鏡是不是特別重 鼻子好痛 

OH爆米發好好吃 不吃我看不下去啊哈哈

 

晚上去家樂福 好像爸爸硬要幫忙推推車是哪招

買了好多東西 摩托車好滿 Part2要開跑了

明明不會裝 還硬要假裝很厲害 太好笑了哈

要好好想清楚 我知道 你會在 我也會在 

 

原來自己做早餐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我好賢慧

很好吃對吧 超感動對吧 好啦你開心我也開心

好吧 未來男友因此有口福好像也不錯嘻嘻

 

專題阿專題一個月要解決是不是要努力了我

可惡 又被你說中 真的是在睡覺不如去學校陪你跑步哈

早知道中午就打給你們一起吃吃喝喝好好玩樂

 

Forkers讓我們距離越來越近 差一個大胖子就是了哭哭

聽著大家說著自己發生的事情 我覺得好感動好愛你們

為了宜蘭露奶露屁股之旅(我說湯)是該豁出去了大家

從現在開始都不吃不喝狂運動了啊 要包棟請攜伴謝謝

為了省錢要我犧牲兩天一夜是不是太殘忍 寧死不屈哈

 

有沒有人也想要去上海世博玩樂開拓視野 快來一起去

 

外交青年大使 意外的驚喜 好開心 我會好好學習的

 

威寶真的是害死人不償命 總有一天會因為電磁波哭哭

我真的要早睡早起了 是該過著養生的老人家日子了

 

很高興你知道我是為了你好 看你難過我也不好受

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邊給我加油打氣 給我鼓勵與勇氣

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要好好想清楚 你說 

我知道不管我做什麼決定 你永遠會在我背後默默支持我

 

哇好久沒接到你電話了 很任性硬是說要去睡覺是哪招

過了八百年 每次還是會聽到那句 到底是有多像啊

你要好好繼續加油 相信一切會更美好 我會支持你的

 

今天終於沒有在6.7點就醒來 是不是因為我已經清醒許多

起來看到簡訊 感覺昨晚就像一場夢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知道彼此都沒有要傷害對方的心 還是要像以前一樣哦 

 

或許是和你聊了一下 好像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處處為我著想 關心著我

我會讓自己思緒變得清楚一點 不會讓你失望的

 

補習的日子開跑以來 只有今天上英文沒有打瞌睡

明明就是最不重要的一科 還覺得最想上課 哭哭

老師會好多國語言哦 大概會八百種吧 好厲害 

今天上課讓我覺得會中文和閩南語很驕傲 好棒哦 

 

第二階段已經開跑了 很高興 我恢復正常了

休息了三個禮拜 沒有克制的 不停的 放縱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哪根筋不對 念頭再度湧現

 

八仙 等我 我要玩水 海邊 陽光 比基尼

 

 

 

 

 

 

 

 

 

 

 

 

 

 又開始瘋狂的病態 I like it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