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05:55:51點。點:)

【喜怒哀樂】

凌晨三點多天還沒亮 像第一次去郊遊的小朋友一樣雀躍 

承德路上的麥當勞好早 看著天空漸漸變亮的感覺好妙

黑咖啡 B群 蠻牛 都敵不過瞌睡蟲 哭哭

這真是一個不同的體驗 哈哈 雖然累的半死還是謝謝你

 

考高會 歪國老師在考驗我們聽力嗎 訂書機訂到手好痛噢

我不是不會寫 也不是一直在睡覺 才剛認識也嗆我 哭哭啦哈

考完和你聊天 鼻子酸爆了 為什麼會這樣 到底

 

把別人的私事當成茶餘飯後聊天的話題很開心嗎

把別人在意的事當成一個玩笑話看到底是想怎樣

請問關你關你關你什麼事 究竟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可以再八卦一點 你可以再白目一點 去你的

 

407外面是個聊天的好地方 面對陽光 我們低語

是否很久沒這樣了 最近 都沒你的消息 好想你

好想像以前一樣沒事就聊到三更半夜 你都要忍受我不停抱怨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替我解圍 無論我發生什麼事

聽聽就好 你說

在你面前 可以很自然的流露出內心的情感

再難以啟齒的話我也可以跟你說 就算我沒說 你也懂

我知道 你不會 也不可能 丟下我 

知道你有感動有開心 我那些努力根本微不足道  

再多個謝謝 也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激 

但還是要說 謝謝你:)

 

謝謝你的沙士風暴 還有好久沒出現的衛生紙

要開車帶我們去劍湖山玩 哈哈 我等你

 

當我在遠處看見那熟悉的身影 我尖叫了 飛奔似的跑了過去

此時此刻 我 只想 抱著你 哭喊 再也不要放手了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睽違將近十個月 我們 終於 再次見面

再也不用想你想到流眼淚 再也不用一個人去我們去過的地方思念 

再也不用哭著對著越洋電話說我好想你 趕快回來陪我

前一晚的msn讓我好感動 雖然是我自己做了幼稚決定 還是覺得開心

總是因為偏激的思想和不斷的誤會 錯過 我不要再這樣了

再也不准你離開我這麼久了 這次我會緊抓著你不放 

眼淚就是不聽使喚的掉 但嘴角是上揚的 真的開心的快飛上天

本來想帶你去吃越南 沒想到你選了我想都沒想過的吉野家

看到班上同學 我沒有放手 只是不停的介紹 不停的笑

阿pia說他完全聽不懂我在介紹什麼 只看見我嘴角快裂開了 哈哈

完全沒有陰謀論 只是很巧合的不停遇到同學還有學長 嘻嘻

我就是想把你介紹給大家認識嘛 讓大家知道我們是如此登對

第一次覺得吉野家這麼好吃 但你胃口變得比我小是哪招

頭髮終於正常 變高 也變壯 好像終於有點man了 呵呵

看著鏡子中的我們 好配喔哈 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我不是小豬謝謝

就是喜歡靠在你身上聊天 有一種你再也不會離開我的安全感

一起吃著辛發亭的抹茶紅豆 就是要這麼甜蜜 訴說著我忍了一個多禮拜的淚水 

再也不想要有任何誤會了 你進步了 我知道 我也會努力讓自己改變的

在我離開單身前 就讓你暫時為所欲為吧 你說 就算你不是單身 我也會為所欲為好嗎

拖著幸福的步伐 介紹著早餐街和狗洞 警衛什麼時候變這麼嚴厲

請不要殺了我 樓梯也不是我願意的 407外面真的很好聊 我喜歡

遙遠的萊爾富 一起看著山下 台北怎麼這麼醜 你說

第一次覺得我們校園也可以逛得這麼快樂 其實是有你在的地方都快樂吧

繞了一圈士林夜市 終於買到讓你不用再逞強的夾腳拖

才剛從7-11買雨傘 就開始下大雨 雨中漫步 考完一定要一直約會

 

跳著回407 

你還知道要回來喔 你不用回來了啦 你應該不想回來吧 你嘴巴裂到頭上了

沒辦法嘛 人家太開心了 哈哈哈 

開心到之後的七個小時都看不下書 裹著我的小毯子 

不停睡覺和唱歌 睡覺真的很幸福耶 然後就回家了

等等考完中會三 完成今天的玩樂 我要睡到天荒地老天涯海角

好喜歡大家一起算會計的感覺 雖然很累 

但一起ㄎ一肖 一起大聲唱歌 一起抱怨 一起喜怒哀樂 感覺好棒

 

對不起 讓你生氣了 我不是故意誤會你的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其實有點摸不著頭緒 我也不是很懂 或許是需要一點時間吧

也許就像你說的一下子投入太多 太快了 不只是你 我也是

太在意的結果 往往只會弄巧成拙 抱歉 我不像你那樣理性 

選擇低頭連自己都嚇到了 我不是這樣的人其實

該怎麼辦 是要一點一滴的收回來嗎 像回到原點那樣 confused

 

聽到這個消息 我不是應該很開心嗎 為什麼 我 沒有

如果是前幾天聽到 我應該會開心到跳來跳去吧

為什麼要在我下定決心不要再被影響之後出現這種事情

而且我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東西 還是其實是他聽錯了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我要放棄時 告訴我這種事

就不能讓我安心的離開嗎 不是才剛說let you go n leave me alone

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要去龍山寺問老闆了

 

 

 

祝我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