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01:24:07點。點:)

【雨過天晴】

終於可以在ipod隨機到那首歌時 不按next 快恭喜我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好好聽 學友哥下一次演唱會我要去

 

謝謝你的山藥薏仁 第一次喝欸 好好喝哦

 

謝謝你總是會想到我 只能說你太愛我 能吹吹風的感覺好棒

 

這次有吃不完的歐趴糖 謝謝大豬小狗小裕 但也是人生最後一次歐趴糖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期末考完再好好發表感言以及上傳八百萬張相片

 

如果不好理解 是因為害怕 而你 也不好懂

 

不想再照顧人了 可以只想任性的被照顧嗎

 

難得穿裙裙 卻要忍受407的蚊子干擾 哭哭啦

 

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烏雲密佈已經過去了

在我們抱著痛哭的那一刻 一切盡在不言中

好開心 原來我們這麼近 我愛你你也愛我

 

想去郊外走走 散散心也好

想去唱歌 和大家一起歡樂

想去上海世博 希望可以成行

想去看電影 最近好多滿想看的

想去兜風 有時吹吹風可以很放鬆

想去旅行 離開台北 到個淳樸的地方

想去小酌一番 來個不醉不歸你說怎麼樣

想去吃大餐 考前還不能隨心所欲的吃會不會太可憐

 

這幾天還滿開心的 除了書沒念以外...

 

然後 期末考完 又要開始了 哭哭

 

 

 

 

 

太陽出來了 會有彩虹嗎 

雨過天晴的感覺 真的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