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00:23:28點。點:)

【請打醒我】

如果可以真希望這學期多幾週

第一次這麼不想也害怕放暑假

我知道那是一場馬拉松的開始

 

不知道哪裡找來的理由和藉口

總之不停的合理化連自己都覺得可笑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時間帶走想像中還多

為什麼那個最好的人 卻只能經過

品冠的歌 好好聽...

 

老天爺總是太眷顧我 期中期末前總是會出現許多不可預測的事

總是太看得起我 以為我可以handle得很好 殊不知我已經快不行了

 

今天聽到複診又有bad news... 

考完期末考我要去檢查身體還要打疫苗了...

好害怕...... 希望我是健康寶寶......

 

Black eyed peas 配上黑咖啡 瘋狂的可怕

 

三下是這四年來課最重的一學期

也是我最混的一學期 怎麼會這樣...

玩心好重 定不下來 事情也好多 哭哭

 

感覺還有一絲絲希望

只是時間不夠 我也無法很專心的看書

在407不停得想睡覺 誰快來打醒我

 

歐趴飯局 看來我是無緣吃到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