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00:36:45點。點:)

【Pump It】

今天看到簡訊差點又潰堤 好險ipod和口罩早已準備好

又到了耳朵要聾掉口罩要帶好的日子 

坐捷運差點跌倒 是不是真的有點蠢

 

 

好想吃海宴 好想吃生魚片 

好想每天早餐都吃永和豆漿的燒餅沙拉

文林路真的太遠 真的無法每天從那兒走回學校就為了早餐

 

 

杰倫演唱會是我最大遺憾 和畢典同一天真的很討厭

下一次我一定要去 我要3D我要蔡依林我要江蕙

 

 

你的歌和她的歌 令人視線模糊

 

 

為什麼你每次都讓我覺得我自己活像個笨蛋 ENOUGH!!

如果 這輩子再也不想去新莊

 

要存錢了 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上海世博請等我

 

 

想看A Team想看Killers想看Shrek Forever After IMAX 3D

想去陽明山的蝴蝶季 可以一起跟著蝴蝶飛舞嗎

想去郊外走走 想讓自己透透氣 想讓自己冷靜

 

 

怎麼總是遇到怪事 不喜歡 不酥湖

考完一定要拜月老 有人要一起去嗎  

 

 

得失心不要太重,你說

好,好難啊...

 

 

無法義無反顧了 我也要學會 我也要像你們一樣

 

真的不要想太多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心疼了

 

這幾天越吃越囂張 越吃越覺得理所當然了

面目可憎跑去哪兒了 是不是該運動了

 

 

為什麼想逃 

為什麼害怕

為什麼不敢再相信

為什麼不能走出來 

為什麼不能勇敢一點

為什麼不能鼓起勇氣

為什麼要擔心東擔心西

為什麼變這麼重要 卻渾然不知

為什麼每次下定決心時 就會出現trouble

為什麼心情這麼容易就被影響 嚴重失控

 

如果關心不再 是否還會相同

心,吃普拿疼是不是就不會痛了

  

 

不要再對自己這麼好了

請折磨自己 請給自己壓力

咕嚕人和早睡早起人 要加油

 

 

快預約 我想離開

 

 

Pump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