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00:33:57點。點:)

【上癮】

三天 第一階段 撐過去了!

好開心 第一次這麼有毅力 :)

第二階段 即將展開!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一直到 自以為轉學生的出現 哈哈 

 

一日不運動,便覺面目可憎=)

雖然累到坐公車 站著都能從北車睡到板橋 還是覺得很開心

女籃學妹都好可愛 但我真的不是瑜珈老師 

我只是筋比較軟 謝謝 哈哈~

 

香草蜜絲朵 沒有香草味 但早上喝著熱夫夫的咖啡還是覺得很幸福

 

當我還在為火山灰 以及 史上最爛的破梗 懊惱時

收到了Limoges的思念 It's London. 

不同於上次 這次是笑著的:)

收到Eva的思念時 是否流淚 那些回憶 是挑選過的呢!

最後一句See U Soon 拜託 早就在倒數了好嗎XD

 

今天中午聽進階班 Ramon 好有趣

後悔到想哭啊 大三怎麼不去選 荒廢一年的英文

然後 我看到 一個 恰似你的人...

大三好像真的變難很多 大四是不是更難熬

我要聽力我要口說 這次我死都會選了

 

下午407這學期第一次開播--葉問2

還記得上學期幾乎每個星期四商會課都407排排坐

小裕提供爆米發 大豬提供飲料 點點提供電影 多麼歡樂啊

我看得好氣憤 大家說我太入戲 呼 但小孩也生太快哈哈

大家一起看電影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我想看快樂4神仙XD

 

明天中午系籃冠亞軍賽 會計女籃會第一 加油!

要喊到喉嚨沙啞才可以 我期待水球戰 哈哈

晚上絲晴聯合音樂會 一定會順利 我們愛你!

續攤行程 隨機應變 雨請小一點 晴天娃娃要出現  

好期待和大家見面 好像小型同學會 好棒:)

 

最近的生活 我喜歡 如果可以 請保持

我會努力 我會加油 我會堅持到底

407的帳棚日 是不是要開始

傢伙準備好 就走了吧~

 

 

我  上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