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22:10:26點。點:)

【找自己】

我只希望能夠再 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回到那個美麗時光裡 找自己

----------------------------------------------------------------------------------------------

不要哭 這就是人生啊!

 

慢慢來  你說,     

我知道這種事情急不得 但心總是不聽使喚

 

多留點汗就不會流淚了。 你說,

多麼令人悸動的一句話 哭慘了

謝謝你 總是陪我聊到天荒地老 在我脆弱的時候給我依靠

 

上星期的確流了很多汗 但淚也流了不少

視而不見 終究不是那麼簡單吧

那畫面 忘不了 心酸 揮之不去

真的 傷

 

原本已經決定好的事情 又起了變化

下一步該怎麼走 困惑了

你說是不是就站在原地不動就夠?

 

疑惑 有什麼影響 

不過是回到原點罷了

不過是少了歡呼聲吧

究竟 是什麼樣的心態

說那句話 看這些事

 

為什麼 這麼輕易 又被影響

為什麼 聽到 還是覺得心疼

為什麼 看到 還是心跳加速

為什麼總是這麼多為什麼

有誰有答案 有誰可以解惑

 

考完小考總是想慰勞一下自己

快樂的星期二午餐 無法快樂了

明天是最後ㄧ天 閉著眼睛 撐過去吧孩子

希望星期三中午可以吃到遠的要命早餐店的芋頭糕

希望老闆娘會像今天一樣送大家薯條

哀怨的任憑唾液不停分泌 靠著想像

努力 希望看得見

 

你 聽見了嗎?

 

 

 

 

點。點:) 2010-06-01 20:11:21

小畫家:
   你有看到我的留言了嗎?呵呵~
   謝謝你:)我好想你~

小畫家 2010-06-01 09:00:08

雖然不知道怎麼了
不過沒關係
給你微笑 :) 你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