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1:12:38點。點:)

【愛的鼓勵】

昨天操場上 大家跟我說好多鼓勵我的話 

打從心底覺得開心 還是有溫情的對吧 這個世界 

汗 是用滴的 而內心 是喜悅的

有你們的鼓勵 是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謝謝你們

謝謝LULU讓我去宿舍洗香香 第一次去宿舍耶好妙哦

 

我們總想表現的蠻不在乎,尤其對於那最在乎的事。(出自:我愛故我在)

或許就像陶子說的吧 說實在的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而阿溫的那句話 我失態了 呵呵

 

鼻血載我 阿pia載雜物 哈哈

紅茶屋我以後一定要喝到 

旁邊有八百種口味的車輪餅我以後也要吃到

飛龍 好好玩 系女籃 好可愛 

有你們的地方 就有歡笑:)

 

或許被你說中了吧 也或許 是被現實打敗了

既然如此 那就大家一起來吧 

終究是要同流合污的 是這樣嗎...

一點也不想這樣 其實

 

飛龍是個令人放鬆的好地方 按摩椅好舒服

好久沒打保齡球 總是差一支哭哭

好多遊戲好棒 還有健身房 好久沒看的少女漫畫

下次再一起去殺時間 呵呵

阿桐阿寶 四神湯肉包肉粽 都包回家了

我眼尖看到老饕在加人參酒 讓你們大呼過癮 嘻嘻

美玉好厲害都知道好多好吃的 鼻血也是 請帶領我和阿pia謝謝

為了我要改成中午下午吃也太感人 我愛你們哈哈

以後我一定要吃到熱呼呼的 而不是回家隔天早上吃 哭哭

 

鼓勵我 關心我 的人好多

要謝謝的人好多 真的很感動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gogo加油:)

 

愛的鼓勵 我不會忘記 

 

點。點:) 2010-05-31 22:16:01

哈哈你好機車!!!!!
是想要星期五載我的意思嗎?
我還沒吃到就辭職是哪招...

面面 2010-05-30 23:06:54

看完之後我只對鼻血的車感到悲哀
他怎麼這麼可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