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23:21:37點。點:)

【痛】

如果

    我說

          其實

               ˇ   

                   很痛......

-------------------------------------------------------------------------------------------------

不能呼吸了...

回到不能沒有ipod的日子

不斷repeat跨時代 心 又被 歌聲 收買了

 

雖然,雖然,雖然,早就料到

還是,,,,,,,,,,,,,,,難以  ˇ 接受

 

I could endure it no longer...

我說不出口,也不想說出口

 

不是我想當好人

是我不想當罪人............

 

人都很自私我知道

人都很現實我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其實我也知道

只是 怎麼面對 我不知道

毫無頭緒的 你懂嗎?

 

sad but resolute

從沒這樣的心態

甚至可以體會那些人的心情

每招健康會上演 相信我!

 

那條路顯得漫長 而我再也無法忍受 

自導自演  令我   情緒零碎

 

覺得可悲 因為難以開口 因為是笑話 因為丟人了

I know that just like a dream

如果,我說如果,,,,,,,,,,

早一點發現 早一點察覺 早一點了解

是不是就不會陷入那無底深淵

是不是就不會呈現這樣的氛圍

 

幾個月後 我相信 會謝謝你

我也相信 一切 會更好

我會努力沉住氣 努力............

 

這般無奈 無奈的我 無奈的淚 

不願面對問題 是逃避

而事情也只會不停的發生 一直到冷靜的解決為止 

解鈴還需繫鈴人 正視問題吧 孩子

 

foolish 

每件事都在失控中

然而

我希望

我們都能平靜渡過

這是有可能的嗎

 

I HOPE SO...

 

 

 

點。點:) 2010-06-01 20:04:40

小畫家:
   是哦好可惜><所以下下次回來是明年暑假囉?
   你姊姊要訂婚啦!!!!!恭喜恭喜~:)
   最近還好嗎?前一陣子感覺你不太ok?

小畫家 2010-06-01 08:57:59

這個暑假不會回去耶~九月才會回去因為參加我姐的訂婚
可是也只有一下下而已然後要馬上回來上課

點。點:) 2010-05-30 10:37:15

阿湯哥: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的音樂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