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3:36:33可可

好熱鬧啊











今天我爸家好熱鬧啊
好多人陪我啊XD

原本還以為會是自己一個人孤單玩電腦累了去睡覺
沒想到..
我二姊跟他男朋友現在凌晨3點多了還在家看電視=  =
剛剛還很恩愛的一塊去洗澡-口-
還有我大姐的男朋友來我爸家陪我打牌聊天看影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ㄚ!
好嗨好嗨啊
今天我還交我大姐的男朋友玩勁舞團
他玩的很開心=口=
按不到一直罵髒話想打電腦...
按到了就很開心笑的像個喜憨兒-  -|||
真佩服他啊!這麼容易滿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現在凌晨3點多了
我也累了
我大姐的男朋友已經在我的床上睡死了= =
我也要去睡了.
明天還要跟寶貝出去呢^^
不知道我大姐的男朋友晚上會不會欺負我XD
大家晚安XDDD
我今天真嗨嗨嗨嗨嗨嗨
明天會更嗨嗨嗨嗨嗨嗨
XDDDD

家裡真多人
我好開心一點都不會害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ㄏㄚ(名副其實的膽小鬼-ˇ-)
大家晚安安了.快來去歐歐睏XD





P這裡有兩個泰北妹..不是大陸妹=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