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0:38:09可可

好笑Q

P-雅雅她們去白沙灣玩寫的,不知道是誰德腳- -”





今天芽!
跟我家那隻彭還有寶貝去打球
彭的男人約他的XD
婷羿也有去唷,



我們今天遲到了一分鐘=口=
因為我太想睡了-口-
人家昨天我四點快五點才睡
好累芽ˊˋ
不過我還是很有精神低:]



今天打球
寶貝一直被電-口-
害我整個笑翻天
XD


彭那個米粉今天進了好多球噢@口@
我整個就是慚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米粉頭~



今天打球打到快熱死了
根本整個就是悶阿熱阿懶阿
再加上人家肚子好像脹氣,整個好難過
[我需要放屁-口- 地瓜地瓜@@]
而且奶奶又脹大了=口=行動很不便
月經小姐快點來!
XD



今天一回家馬上就是洗澡
整個噁阿
嘿嘿嘿嘿嘿,
人家今天我可是有運動的唷!
:]
別說我沒運動了-口-+我有!




我手腫腳腫肚子腫臉腫
我還活個屁阿,囧rz
=口=好悲哀的感覺芽~


我要放屁我要瘦ˋˊ
嗚-口-又講到了傷心處了


米粉頭,
今天還不錯玩喇
重點是我要看那個男的本人
哈哈哈哈哈
其實他照片根本來沒差很多菈
別太害羞齁
哈哈-////////////-


拜託,
下次運動
不要在那麼早了= =
我整個就快死了妳知道嗎?
哈哈哈哈哈哈-口-




阿也不用太謝謝我跟我寶貝菈
那個請客隨興一點就好了
十桌好了XD  我會接受低XD
-//////////-吃肥肥肥肥吃



好熱噢!
好累噢!
好悶噢!
好腫噢!
=口=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