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5:18:31蜜蜂ㄦˊ☺

♪♬‥放下

你說,不要付出才不會難過
你說,不要愛你 我會開心一點
你說,放棄你 對我而言才是好的


但你又怎麼會知道,你說的每一句話 看似簡單
我要做到 會是一件多麼難的事情


這幾天 想了很多
也看開了一些事情。


或許 一開始要我接受這個事情
是太難太難了。
我曾經以為,只要不去想 不去看 不去聽
就不會難過。


但是,我錯了。
我還是會不自覺的想你,
我還是無法不在乎你,
我還是無法不關心你,
太多的情緒 我該如何排遣。


你說你會難過 你說你會傷心
但是你做出來的,為何我都感受不到。
我一直以為,維持現狀就好
但是我卻不知道,你要的不是這些。


有時我會想,你告訴我的那些話
不過只是你的藉口而已。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恨你 不要怪你。
但是,這樣努力說服自己的話語
又可以說服多久。


或許,時間真的可以帶走一些事
帶走一些感覺。


現在的我,已經完全放下 也已經看開了。
有時,我會對能完全放下的我感到驚訝
有時,我會對能完全看開的我感到驚訝
但是,我始終必須要學會看開的。
不看開,最痛苦的只會是我自己而已。


或許,放下很難 看開很難
但,我不是做不到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而已。

上一篇:♪♬‥颱風

下一篇:♪♬‥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