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6:35:29蜜蜂ㄦˊ☺

♪♬‥累

昨 天 , 和 妹 妹 去 了 台 北 和 士 林


本 來 想 去 台 北 穿 耳 洞
但 沒 想 到 , 之 前 幫 我 穿 的 一 個 女 生
現 在 他 的 店 是 請 人 代 班
而 且 請 的 那 個 人 , 感 覺
不 怎 麼 乾 淨 , 那 時 候
我 妹 還 很 不 會 看 情 況 的 說 :
" 你 不 是 要 穿 耳 洞 嗎 "
那 代 班 的 人 還 一 直 想 拉 我 進 去 穿
搞 的 我 很 尷 尬 。



離 開 那 家 店 後 ,
我 心 想 還 是 去 士 林 那 家 認 識 的 穿 好 ㄌ
我 們 就 坐 捷 運 到 了 劍 潭 站
出 了 劍 潭 站 出 口 ,
就 想 說 先 去 穿 耳 洞 ,
沒 想 到 , 到 了 那 家 店 門 口
整 家 店 都 拆 掉 ㄌ = = +
看 到 的 只 是 一 堆 木 板 和 工 人 在 裡 面
我 妹 就 冷 冷 的 說 : " 哎 , 這 是 命 "


之 後 我 們 就 繼 續 逛 ,
走 到 一 家 關 東 煮 店 的 門 口
看 到 很 多 的 火 鍋 料
在 鍋 子 裡 面 煮
看 的 都 快 流 口 水 了
我 們 就 點 了 幾 樣 好 吃 的
進 去 坐 著 等
那 家 店 還 有 附 蔬 菜 湯
湯 還 不 錯 喝 ,
很 清 淡 , 甜 甜 的 蔬 菜 味 道
和 大 骨 熬 的 湯 不 一 樣
只 有 好 喝 能 形 容 = ˇ =


後 來 , 我 們 去 買 了 飲 料 ,
煎 包 , 蔥 油 餅
吃 了 一 大 堆 = = +
之 後 , 還 遇 到 高 中 同 學
看 到 她 們 超 開 心 ㄉ
很 想 念 她 們
我 們 聊 了 一 下 天
他 們 就 先 走 哩


之 後 , 我 們 到 了 都 會 叢 林 玩 遊 戲 機
投 籃 投 的 好 累
手 很 酸
大 約 到 八 點 多 左 右
也 該 準 備 回 家 了
我 們 離 開 都 會 叢 林 後
就 準 備 搭 捷 運
回 到 家 真 的 很 累
腳 酸 手 也 酸
不 過 , 今 天 真 的 是 挺 愉 快 的 一 天






接 下 來 ,
我 想 說 的 是 我 在 台 北 遇 到 推 銷 員 的 事
事 情 經 過 是 這 樣
我 到 台 北 下 了 公 車 , 出 了 捷 運 站 出 口
就 有 一 個 原 住 民 把 我 拉 住
他 自 我 介 紹 後
就 開 始 推 銷 他 賣 的 東 西
一 直 叫 我 買 ,
然 後 一 直 拜 託 拜 託
整 個 就 很 受 不 了
我 並 不 是 小 氣 ,
只 是 他 推 銷 的 東 西 我 是 真 的 沒 在 用
就 是 一 本 筆 記 本 + 一 支 筆
這 樣 要 兩 百 塊 = = +
我 就 是 買 不 下 去
我 只 好 一 直 推 說 , 我 的 錢 還 有 其 他 用 途
不 能 再 買 這 些 東 西 ,
他 竟 然 說 , 叫 我 買 別 的
拿 出 兩 支 筆 , 說 賣 我 一 百 塊
我 整 個 無 言 + 三 條 線 = =|||
最 後 , 我 還 是 沒 買
我 慶 幸 自 己 沒 有 心 軟 買 下 來
不 然 到 最 後 我 一 定 會 後 悔
其 實 , 我 並 不 是 討 厭 推 銷 員
只 是 , 我 受 不 了 他 們 一 直 拜 託 拜 託 的 話 語
一 再 拒 絕 後 , 我 卻 只 感 到 罪 惡 感
我 想 , 下 次 如 果 再 被 攔 住
我 一 定 要 跑 走 = = +
或 許 跑 了 , 就 不 用 應 付 這 麼 多 了


上一篇:♪♬‥放鬆

下一篇:♪♬‥聚

小敏 2007-08-22 11:58:41

常會碰到這種事
有時被纏很久
若有需要的我會買
但不是需要的東西
買或不買勒
常因心軟買了
有時也會很下心來拒絕

版主回應
恩恩,有許多人都被推銷員纏過
其實,當時
我好幾度已經要把錢包拿出來買ㄌ
不過想了想,
那筆我家裡已經一堆
買下去,也只是浪費
我想,推銷員
應該都是賺心軟的人的錢吧


日安
2007-08-24 12:14:41
柑麻 ♥ 2007-08-18 22:23:11

推銷員怎麼這樣嘛.!!
如果是我 搖搖手
就趕快走人了 XD
(很無情吧)

版主回應
不會無情拉,
反而還是個好辦法
不過搖搖手走人的辦法
我嘗試過
但每次還是都被他拉回來= =
沒辦法,心太軟= =+


日安
2007-08-21 15:03:20
心靈十字路口 2007-08-11 03:17:32

下次碰就就裝死吧-口-
打死都裝成沒聽見XD
我就常這樣- -+

版主回應
是喔,
你也常遇到阿> <
我是那種容易被說服的人
他那時一直求我
我差點就想買ㄌ
慶幸的是
我最後沒買

日安
2007-08-13 10:36:56